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大學生的暑假總是來的特別早、特別長(好欠打*0*  但是笨牛的這個暑假,本來以為會很閒的...不...我錯了!!!

搬家...房租...出國...在第一個禮拜內要完成全部手續(其中內容就不詳說啦><),然後緊接著就是7月的實習,歷時1個半月,今天的牛上了兩天實習,已經感受到工作的勞累...還跑到彰化做基地調查,今天聽說太陽很大..天氣悶熱..,在外面曬了半天...有點小中暑~~~~嘖嘖..發一下牢騷

DSC02296.JPG

這次直接跳過有使無終的麵食季(最後一家真的有失望),事實上去大好物當天中午本來去吃了一家麵食,打算作一個ENDING,但是又鹹、肉又乾澀的牛肉...(有興趣大家再來討論啦

不過下午吃的這家大好物家、懷石料理,真的沒讓牛失望,而且它的用料和價格真的很吸引牛@@

今天去是沒訂位啦,這家也算蠻新的餐廳,沒什麼廣告,人還不多,靜靜的座落在那邊~~(笨牛也是亂逛網路上的大大們才發現的

當天是下午5:30剛開就進去,所以沒訂位,但是吃到後來笨牛看1樓也是坐滿了,所以下次去應該要訂位了XDDD

DSC02354.JPG

DSC02308.JPG

DSC02314.JPG

DSC02352.JPG

DSC02351.JPG

DSC02325.JPG

DSC02313.JPG

DSC02312.JPG

這是大概的用餐環境,開放式廚房,餐桌擺設單純、簡單,還有投影機在放世足耶(雖然我沒在看XD

笨牛美食團一點下去真的是不太會克制....

今天又點了~還算蠻多的啦... 一 一川

DSC02350.JPG

烤鮭魚飯糰,這道他們好像忘了做,甜點上了之後才上來XD

這飯糰~裡面鮭魚打的很散,充滿香氣,外皮烤的剛剛好,有點鍋巴的感覺又不會沾牙,只是鮭魚飯糰好像都有很乾的習慣吼@@"

DSC02339.JPG

明蝦天婦羅,這支明蝦肉質甘甜、飽滿,不像外面大多都是用麵衣撐出來的,吃完這道下次笨牛可能考慮點明蝦丼了XD

 DSC02337.JPG

雞肉串,肉質鮮嫩~旁邊的蘿蔔泥醬汁能帶出雞肉的甜味,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

DSC02319.JPG

這道黑胡麻冷豆腐,下面是柴魚和日式醬油打底的醬汁,不過重點是這塊芝麻豆腐,豆腐咬下去扎實的口感,最後在舌後根芝麻的香氣又帶出來,吃起來苦甘苦甘的感覺,是日式原汁原味的風格@@

 

接下來是餐點部份了

DSC02342.JPG

味噌湯,裡面有豆腐、海帶和魚塊,料真的很多~~好棒!!!

DSC02335.JPG

茶碗蒸,蒸蛋的水分適中,口感也很好,裡面有吃到雞腿肉和銀杏,口味清淡~都是要突顯食材本身的味道@@

DSC02333.JPG

前菜杏鮑菇、柚子醋龍鬚菜和漬秋刀~~秋刀魚不知道是紅燒還是漬物(跟團長爭論很久@@

不管作法,這秋刀魚內臟都沒有清除,本以為會很腥,但是吃起來是很順口的,一整塊都可以直接吃,無須挑刺~笨牛覺得是很厲害的一道~

DSC02334.JPG

杏鮑菇應該是油封吧@@

DSC02328.JPG

笨牛點的玉子和牛丼(信長..!?),牛肉真的是很嫩阿....搭配半熟蛋汁,醬汁整個有濃縮的感覺

小小一口,層次卻那麼豐富~~讚啦!!

DSC02329.JPG

筷子刺破!!(好像不是很美觀...)

DSC02330.JPG

這是團長點的海膽丼,笨牛不吃生的@@

只有沾一點現磨的山葵來吃,吃的到顆粒的感覺,而且現磨的口感比較柔和,搭配起來應該很讚吧(笨牛想

DSC02332.JPG

DSC02343.JPG

甜點~豆花,豆花吃起來有蜜豆奶的味道@@?

不過吃的到黃豆香,搭配黑糖醬汁整體感覺還不錯~

DSC02348.JPG

這是招待的滷牛筋,團長說這道真的很棒,笨牛吃起來像泡麵的味道,但是牛筋要去腥的手續好像不簡單,這是團長覺得很棒的地方,而且吃起來香辣,適合當前菜開胃@@

 

這家店老實說在路邊不太起眼,裝潢也沒有說華麗,就是樸實的呈現,用料實在、食材新鮮,價格大概280~400 (+10%),笨牛覺得很能接受的價格~~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喔~~~推推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6號

電話:04-22582918

時間:

11:30~15:00

17:30~22:00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roync
  • 好特殊的名字
    想必料理也有意外的驚喜囉

    是呀
    我回來了
    祝福你
  • 太棒囉~~~
    兔拔拔回來了
    又有好文章可以看了XDDD

    cutecow123 於 2010/07/03 01:54 回覆

  • proync
  • 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謝謝你啦
  • 哈~有甚麼不好意思的@@
    好東西就是要說出來啦(誤

    cutecow123 於 2010/07/03 23:5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