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收放假了,好快阿~想當初菜比八到現在都剩3天了

2013-7-1 合歡石門山車軌

 

昨天剛收假回來,看看山上天氣還不錯就臨時起意問老媽要不要看星星,我載妳去~

於是就這樣母子倆就一起衝上去了XDDD(超阿莎力)

 

 

然後呢~開了2.5小時到了老地方 合歡石門山 才發現我的快門線沒帶~

意思是說開B快門我手就要一直按著....然後開手機碼錶算時間...

最後想出了一個克難的方法,橡皮筋+錢幣按著...雖然很難操作也只能這樣了

誰叫有個傻蛋忘記帶東西呢...Orz

 

昨天天氣都還不錯,就是有幾片雲+很多光源讓我星軌很難曝~

所以就拍拍車軌和銀河囉~~

2013-7-1 合歡石門山銀河

 

2013-7-1 合歡石門山星軌

雲多硬是要曝星軌,而且下面有人不時使用手電筒,一面忙著用克難B快門和碼錶計時間,一面又要用黑卡遮雜光,於是我的星軌就斷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