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目前分類:放牛吃草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負責任烹飪日記又來了,不好吃不負責任...(菸

IMG_0712

這次是參考網路上的食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特餐,決定來下廚~連續兩天晚餐,買食材跑東跑西,逛食材店和超市,比逛百貨公司還快樂(誤

IMG_0687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寫"烹"開頭的了,實在是因為歷經很多次失敗,這次終於可以端上檯面了@@

Homemade Pizza-12.jpg

今天要來做手工披薩,餅皮製作、醬汁、備料,這樣就可以花我一個下午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肥死你不償命系列又要出新輯了!! 沒錯今天選在稍早時間發布~讓大家有時間去買宵夜(誤

DSC01712.JPG

直接先來一張~XD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嘖嘖嘖~不專業廚房小弟又要下廚了,繼上次白醬~這次來做青醬!!

IMG_0172.JPG

之前有做過一次,發現青醬是義大利麵三大醬汁裡面最容易的!!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瘋狂愛看TLC的Take Home Chef這個節目,還用家裡的DVD錄放影機每天定時收錄XDD,當然光看不做怎麼行呢!!千吵萬吵,終於拿到食材寶庫Costco卡,跑去搜刮了一番!!

DSC00790.JPG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有些是傳統市場買的@@)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笨牛8月去上海世博拍的照片 放一下上來~大家不要客氣 多指教阿XDDD

DSC03789.JPG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就說要新增這篇了。。。一拖再拖的笨牛真是羞愧阿,懶成這樣*0*

01

  還記得........那天因為老爸難得從美國回來,就帶著全家(老爸、老媽、老哥、ME和一隻肥狗)來到了離台中近近的新社,老媽說甚麼新社最近有花海,結果到了那邊....花都拔去賣了,只剩下乾掉的土...拿來控窯還差不多...= = 沒有了花海~~只好找附近一大片的油菜花田過過乾癮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