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晚自習真是餓到要靠腰阿~~><"
看看我老媽訂很久才買到的黑師傅*0*(http://www.healthful.com.tw/
知道可以來這ㄍ網站看看唷@@)
這禮拜超有消的ㄟ~一下下就喀掉了
3冠(花生.巧克力.黑糖)~經過笨牛的問卷調查~排行榜NO.1 巧克力 2.黑糖 3.花生
回歸原題...晚自習大家都餓壞了ˊˋ
看看這張@@ 大家一起吃黑師傅捲心餅乾~表情顯出一面飢荒~只有老羊吃的一副飽飽樣*0*

嗯嗯~~小偉和憲威也為了食物正在爭吵~"~(ㄟㄟㄟ~真的象難民ㄝ@@)
嗚嗚~不要再吃了~我肚子也妖起來了><

因為笨牛一直在攝取鏡頭~在不知不覺中~我的黑師傅.........
誰誰~兇手是誰><"?      吼唷~我的黑師傅~~~T.T
於是牛就發飆了ˋˊ+

後面是哪隻豬頭阿~還幸災樂禍勒= =+
整個晚自習都在生悶氣~這群ㄠˋ朋友~都給牛記住ˋˊ
↓  ↓  ↓  ↓  ↓  ↓  ↓  ↓  ↓  ↓  ↓  ↓

看看這個育謙~還在嘲笑我沒東C可以"浩勾"~ˊˋ

亨~一切都是這罐黑師傅惹的禍~~

嗯嗯....好吧  念在你那麼好吃的份上~就饒你一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