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連放4天怎麼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勒,幾個同學約一約就出發摟!!! 
今天早上的節目就是先到德安看荒野大嫖客,有我.小偉.榕哥.雨夫人,今天
遲到了一點點....因為在家裡混太久啦,我戴隱形眼鏡的技術實在很差耶,戴
了10分多鐘....囧,最後遲到5分多鐘,拍謝啦~各位~~~ 入場時小偉和夫人還偷渡星巴克說,是不會幫買唷,小偉藏的技術之差,我還幫她拿進去,愛吃技術還那麼差~~厚~~~~  最後成功偷渡進去,整個爽了一下(←38= =) ,還是一樣先看了一小段廣告,其中一個電影的預告片整個看起來就很好笑,所以我們又決定下次看的電影了~"~ 不久重頭戲就開始瞜,4個笨笨的中年男生,騎著超帥的哈雷機車,看的牛超想要一台的,一開始就笑點十足了,過程也不錯笑,但是最後怎麼感覺有點冷~還是我太笨找不到笑點阿@@ 看完了~出場的時候雨夫人還直接把星巴克丟給服務生,真是太有種啦~~(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
         看完之後跑到樓下迴轉壽司陪夫人吃飯,整個都不太敢吃... 因為笨牛不吃生的東C,也不太愛芥沫的味道.....所以本身就不太適合日本料理了~~~不過迴轉壽司還真的別有趣味ㄟ~~師傅整個就是有架勢,不過好冷淡阿~~~
討厭的芥末...
壽司轉阿轉←花痴*0*
冷淡但是很有架式的師父~~~
笨牛拿了幾樣東C來粗~有龍蝦沙拉壽司 鮮蝦壽司 還在榕哥的鼓舞下請大家吃浦燒鰻壽司,呵呵~其實我自己也很愛粗啦ˋˊ
龍蝦沙拉~鮮蝦~~
最後雨夫人又來了,又開始亂搞了~好恐怖阿....布丁+芥茉醬+醬油~說要玩大冒險.......囧 看她+完整個傻眼....芥末本來就很討厭了..... 這是他們上次來玩的遊戲,連店員都認識他們ㄟ..... 旁邊電源阿姨, 有點驚訝說,我和榕哥還打包票會吃完他ㄟ  最後夫人自己輸了~"~ 我還好心幫他吃ㄧ口,有點後悔...又鹹又世界恐怖的芥末...整個噁爛ㄚ~~~~ 還是沒辦法吃完它  雷公原諒我們的暴殄天物吧~~太噁爛了....*0*

德安美食區的迴轉壽司~謝謝招待^0^

          本來以為吃完飯夫人就要走了,原來不是ㄚ,因為我們其他3個都要去唱歌,雨夫人家裡好像不太準吧,在那邊瞧了半天~~~最後夫人也有去KTV了,也不知道怎麼跟家人橋的~反正可以去就好啦~~~~ 
          嗯嗯...在我們喬的時候,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要2點了~~我跟老羊約的時間....老楊+興農打電話來催我....害我超緊張的,因為去1中途中下雨,所以有點小塞,最後還是遲到快10分中,雖然去那邊也不是馬上就有包廂可以唱歌~~但是約定的時間咩,又一次遲到~~對不起ˊˋ 還好沒被打*0*
          怎麼說勒~我們有預定位置了,結果還是等了1個小時,大家整個怒氣都上來了,榕哥說他起度爛了,夫人說他要拿一把1元來付錢,大家都等到不耐煩,店員說我們來之前跳電~整個時間都延後,挖勒~~這樣規劃有點在耍顧客的感覺,最後3點多了,終於有位置了~~就出發唱歌啦,到了包廂~另一個囧點來了,明明說是大包廂....結果看起來像是5個左右都覺得擠的包廂~~怒氣中的大家,就發洩到包廂的服務生上面,哀哀~~其實也不是她的錯啦,上面安排不好,他也沒辦法說,我在旁邊也不想多說,出來玩就開心點巴~~~~呵呵~~~~ 今天唱歌感覺有點不嗨,我和榕哥都很努力拉~~還是沒辦法,可能是被一連串的囧事影響吧~~ 不管了,照唱啦~~~我真不是唱歌的料耶,走音達牛,只能在旁邊亂別人唱歌~呵呵  真抱歉膩~~~~~ 是說小偉一點都不勇敢,管他唱好不好聽,只敢在一旁小聲唱~~厚厚~~~~ 還有還有~~我又要抱怨了,熱食區整個就是缺貨咩,要甚麼沒甚麼的.... 來不及煮...這應該不是有商業頭腦會說的話,幹麻???學生好欺負阿,想賺錢~~還這麼沒良心耶~~好樂迪老闆,回家睡覺吧~~~~~有了這次的體驗,下次去好樂迪~3思啊~~~~~~~~~~

今日相簿←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