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這禮拜2~親戚朋友組成一大團出發到花蓮,禮拜2那天3點多要出
發,本來想說不睡直接稱道3點說,不過2點多就稱不住拉>< 奇怪勒,2點多
我應該是精神會變好的時候啊,怎麼那麼累@@ 3.50車隊出發,挖勒~陣式
真大,加一加11台車子,出發瞜~連夜趕路,中午終於到太魯閣了,直接在路邊煮飯ㄟ~"~ 好猛喔,裝備超齊全的,大家一起吃大鍋飯,吃飽了~ 本來要先去七星灘再去鯉魚潭的說,最後七星灘被取消,之生氣阿~ 就跑去鯉魚潭找從沒見過的姨丈,姨丈在那邊經營遊樂設施,開著8人座的快艇,帶我們遊湖,逛完一圈之後,眾小孩們跑去玩天鵝船~踩到我腳快斷掉= =
快艇之快~
天鵝船~踩的我腳快殘廢= =
逛完鯉魚潭之後~大夥們就回民宿啦,整個累ㄚ,到了民宿,挖~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說,住的還不錯,民宿的阿姨人真好

晚餐??? 當然是吃大鍋飯阿,直接在民宿前開煮拉,吃完飯哩~喔~好飽,今天大家都累了,尤其是開車的司機@@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這樣啦~晚上大家在看007(最近的那個),不過..看完之後,大家都說很爛,嗯嗯...結局真的很遜= =+ 看完之後就入睡摟,好慘..5個大男生被安排到4人房  最後決定,最小的我犧牲....= = 到隔壁房間鋪睡袋T0T 隔天起床摟~腰整個酸.... 早餐隨便打理就出發了,今天要先去海邊逛,走花東線,海岸整個漂亮,在城市中真的找不到了~
海岸線之漂亮~BUT天陰陰的~感覺不太好@@
最後進入山中,嗯嗯...經過路邊的一個涼亭,大家決定在這邊休息一下,我們就爬到涼亭上,山景之美利阿,忍不住拍了幾張

我和老哥
休息完之後~出發摟~繞了一堆小山路,到了一個海岸邊
嗯嗯~沒甚麼人知道的海岸~果然很乾淨@@
這邊停了大概半小時吧,轉眼間就快12點了,又要吃飯了,開著我們長車隊找地方煮飯哩,最後看到山路旁的廟,就決定在這了,被山面海,真的很讚~ 今天吃麵喔,大鍋麵*0*
設備之齊全阿@@
吹著海風吃飯~感覺不錯@@
吃完飯~借姨丈的車車拍照~賓士果然不一樣>"<

填飽肚子的大家,再度出發拉~~
下一個目標是一個較石梯緣的地方,那邊也很漂亮喔,充滿交時的海岸線,洶湧的浪打上來,遠方隱隱約約的群山做背景,真的粉美麗~~
還有人在釣魚喔~好危險@@
這邊也停沒有多久~就走魯,好可惜阿,還想多吹吹海風說ˊˋ
呵呵~沒辦法要跟大家一起行動,繼續朝下一個目標"秀姑蘭溪"前進,到了那邊才知道,原來是幾年前泛舟的地方,只是那邊是下游~泛舟的終點,還記得那時候3台船只有我們翻船0....0 這次不是來泛舟的,下游的地方也有遊戲設施,就是飆橡皮快艇,不過不能帶相機上船,所以就沒照像拉@@ 過程超刺激的喔,連旁邊看的人都嚇呆了,整條船騰空*0* 其實只是簡單的動作而已,我們好幾條橡皮艇一起出發,一條船衝刺,別的船幫忙製造浪,駕駛就直接朝著浪沖過去,感覺就要翻船了,座完整個很爽~~
今天又接近尾聲了,好快阿~回去的路上還塞車,到了民宿都8.30摟,肚子快餓死,等飯菜都弄好就9點多了,好晚才吃膩ˊˋ 表哥說今天要幫我辦成年禮(18歲的),就去買了幾瓶冰火來喝喝,晚上4ㄍ人,就一人一瓶摟,75摳~好貴呀

就是要冰火~!!!
喝完摟~沒甚麼感覺@@ 5%而已吼~~醉不暸我這隻大牛~"~
今天睡覺~不想睡地上ㄖ,跟眾哥哥們擠2張床,有點擠~不過睡的比昨天好啦~~
第3天摟~好快呀>< 早餐是民宿阿姨做的菜頭糕,料好多喔,好粗好粗~~吃完早餐,車隊要發車摟,第一站是一個叫林田山的伐木廠,也是歷史悠久的地方~
裡面好多木頭藝術的展示館~以前載木頭的小火車~
車隊繼續出發~第2站是馬太鞍濕地,參觀原住民的生活,那邊的小河水超乾淨的,旁邊還有一大片種滿荷葉的池子,真的是世外桃源~
和表妹拍的~~馬太鞍到此一遊
嗯嗯~時間過的真快~吃飯時間又到了,大夥們決定到糖廠後面的停車場吃飯,吃完順便去糖廠吃冰,多完美的組合阿@@ 可是今天又吃大鍋麵了,有點膩...= = 不過還是硬吃完了,吃完飯來去粗冰啦,挖勒~我的天ㄚ,排隊排好長阿,不過既然來了,就要吃到ㄚ~好好好,二話不說趕快來去排隊摟,還好速度還蠻快的,一下就排到哩,我吃裡面最貴的,紅豆+牛奶冰淇淋~
料很實在~牛奶冰淇淋很濃~好粗><
呵呵~粗完冰了,暫時滿足我的胃啦,車隊出發!! 隊長一聲令下,前往下一個景點,甚麼甚麼湧泉的,忘記了@@a 後面有一個小山可以爬,剛好吃太飽,就去運動運動瞜,不知道多久沒爬山了,今天走的是環溪步道,那個水好乾淨喔,超想下去摸一摸水的,可是旁邊有牌子說禁止戲水= =+ 好唄~只好放棄了,一開始爬都不會很陡,感覺還好,最後過個很高很長的吊橋後,開始大概1公里的上坡,天ㄚ~爬到累死,我和幾個表妹打前鋒,快其它人好多~"~ 不過也比他們累很多....
台灣還有沒被污染的河>0<
吊橋上照的~好高壓0.....0
 爬完山,5點多了  本來要去瑞穗農場的說....就因為爬山爬太久,最後就取消了... 這讓我很不爽...這次出來最期待的地方被取消了= =+ 而且都沒有照行程走,整個心情很不好~晚上回民宿,又吃大鍋飯,今天就沒去跟大家吃,跑到旁邊的全家隨便吃ㄧ吃,表哥又說甚麼要喝葡萄酒= = 又跑去買,只好喝拉,喝了3杯*0* 沒甚麼感覺...
灌不醉我的~~呵呵
晚上聊天看電視後~就睡啦~
隔天~嗯嗯,終於要回家了,一大早起床,先去附近很有名的廟逛逛,日式的廟,3級古蹟,忘了叫甚麼名= =a 參觀完就開始回台中的漫長路程,花蓮到北部 有點塞車,途中經過小漁港,就決定在這煮飯了,魚港郝乾淨喔,沒有遊客=垃圾少,漁港還有好多魚,其中我們一個叔叔就在那邊釣魚,還釣到河豚ㄟ~"~
很乾淨的小漁港~^^
生氣的河豚*0*
,中餐又是大鍋飯,我受不暸了,所以沒有吃@@
南下台中還蠻順的,開了8個小時終於到家了~好累ㄚ~這次出遊,雖然花蓮真的很漂亮,不過我不太喜歡都不照行程走的旅遊方式,要去哪邊都不知道... 下次步要參加這種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