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我們家的狗狗剃了毛,加上牠正在減肥,吃減肥飼料瘦了2斤,牠整個瘦了一圈(視覺效果*0*),

這次我們全家出去玉山玩,看牠這麼可愛就把牠帶去了,笨牛這次除了拍景色之外,就是拍這支肥狗了~@@

61

麻吉:我的食物 快給我食物!!!

58

麻吉似乎對這隻狗狗沒甚麼興趣,因為牠是公的*0*

59

這是看到食物時候的表情

60

看到眼睛都發亮了...!!!

62

這次麻吉出來超興奮的,一直被牠拖著走,可能是第一次吧XD

63

綁在室內,找不到老媽,很焦急的臉

64

麻吉:(麻麻勒...T.T)

65

 

66

肚子都快垂到地上了...

67

麻吉在幫草施肥 (羞

差不多是這樣~讓大家看看我們家的狗吃的多好...,一路上遇到別的旅客,有很多人問我這是甚麼狗,我說他是麝香豬@@ 還有很多人相信勒XD

好啦好啦~我知道牠是柯基犬啦,肥柯基ˋˊ 

最後還有一個很好笑的是,麻吉還會暈車,下車都走不太穩,又肥肥的,真是好笑又可愛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