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今天。。。今天。。。又敗家了,這次敗在這家法森小館,法式料理~不過敗的真值得阿( 不會臉紅的牛..!!! )

01 

 

這次是和國中的好同學+朋友 簡1C一起去敗的,本來要去打羽球的說,不過下雨天很沒FU而且心情也很鬱卒,只有美食能拯救我了,於是昨天臨時更改行程準備來這家法森小館給它吃飽飽,隔天睡到11:00的牛,趕緊爬起來打電話預約,電話內服務生很親切很有禮貌(爽了一下),但...竟然12:30的位置都沒了,剩11:30的位置...GOD~!!我還延到11:45..講妥了 馬上MSN 1C速度之快還是沒辦法準時到達,因為帶路的牛...騎過頭 擦身而過...(P.S.招牌很不明顯@@) 這是一段"小"插曲..^皿^"

03

這是門口,一開門進去就能看到開放式的廚房,我們算是很早去的,沒甚麼人好像被我們包下來一樣(很會幻想...),不過時間一到12:00 我的幻想馬上就破滅了,剛來時每個桌上都放了"預約中"的牌子,現在人來了都拿掉了,還來不及拍照耶....囧

算了~算了~來點菜吧~~

這邊都是套餐式的,沙拉、湯品、飲料、甜點都可自選,有些比較高級的可以加價點,依主餐不同價位大概6XX~12XX (外+10%),來看看我們點的吧~!!

13

這是XX進口礦泉水...30$/人 暢飲,有氣泡和非氣泡可以選,看了就知道我們點氣泡的啦XD

就....蘇打水@@a?

14

這是餐前的開胃蔬果汁

15

這個是奶油雕花,配麵包的~超酷炫!!

※沙拉※

16

這是笨牛點的薄荷蜜瓜帕瑪生火腿,火腿很有咬勁有點彈牙的fu,蜜瓜雖然很甜,但是底部口感有點硬,生菜裡面有九層塔,我超愛的..@@!!

17

1c點的,蕃茄羅勒與鮮乳酪陳年香醋汁,蕃茄配上鮮乳酪,吃起來超搭,而且清爽一點也不膩 (兩種比起來這個比較好吃~"~)

19

另一面

※法式小品※

20

右→左 分別是

煙燻鮭魚塔配芥茉子醬:鮭魚略帶生感,煙燻味很香

普羅旺斯醃磨菇:磨菇醃~味道有點酸酸的,略帶酒香

藍乳酪與蜂蜜核桃:剛吃下去是蜂蜜的甜和核桃的香氣,但味覺馬上就被藍乳酪佔領,藍cheese的威力真大@@

整個搭配起來雖然只有一小口,但是每樣都很有個性,絕對不會吃起來很空虛!!

21

現烤麵包,我看網路其他的大大說,香氣不足,但是我覺得還好啦~~吃起來很新鮮很有咬勁,配上奶油雕花那就更棒了~!!

22

殺~~~~成兩半( 甚麼鬼.. )

※湯品※

23

起司焗洋蔥湯 (by 1c),這個牛大骨熬出的湯+上洋蔥完全釋出甜味真讓笨牛印象深刻,上面的薄起司酥香味也是十足!!

24

卡布奇諾蟹肉玉米湯 (by 笨牛),玉米都被打成泥了,精華流於湯中,蟹肉很新鮮口感很棒~

※主餐※

26

嫩煎鵝肝菲力牛排香草蕈菇沙司( by 1c ),這菲力真的是超嫩的...(5分熟) 笨牛有吃看看一小塊鵝肝(第一次獻出..),因為鵝肝可以說是整塊的脂肪,所以口感來說笨牛不太喜歡...還是牛排好~"~

30

鵝肝和菲力牛排切面~

28

脆皮烤豬腳(by 笨牛),豬腳皮酥脆不很像外面有些硬硬的,肉質也不會乾乾澀澀的,而且上來都會幫忙把骨頭挑出,更方便用餐,旁邊是黃芥茉醬,笨牛是比較喜歡單著吃不沾醬啦~看個人XD

29

酸菜和切面照~

※甜點※

32

杏仁蘋果酥派與香草冰淇淋(by 1c) ,上面是香草冰淇淋下面搭配超濃郁的蘋果派,真的超棒的...Orz

33

脆烤焦糖布蕾(by 笨牛),焦糖帶點焦苦香,布蕾綿密濃郁,底部可以看到香草豆莢的黑顆粒,這應該是香氣的來源吧~"~

36

冰咖啡,普通~

31

黑糖...

 

這家法森小館開在那麼不起眼的地方,人還是那麼多,真的是賣口碑的,而且以法式料理的精緻程度來說,算是很平價的~~,法森真的是讓笨牛印象很深刻,有機會會再回訪,下次就會早點定位了...*0*

 

題外話:

1 剛來時知道不能拍菜單,就拿出筆記本慢慢寫...服務生在後面看了很久,說可以幫我們寫就好了(我看起來很笨吼...),總之..感謝這項額外的服務Orz

2 這次比較好吃的都給1c點走了,太可惡了~~!!!

下次不讓了~~美食中是沒有兄弟的ˋˊ!

 

地址: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

電話:04-23721339

 

法森小館二訪這是笨牛第二次去法森紀錄的,照片比較優,需要可以參考看看喔~"~

 

Posted by cutecow123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9)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嘉
  • 好好吃的樣子唷~~~~

    鵝肝醬應該不錯吧~~雖然你不喜歡~~
    那個烤豬腳....也讓嘉一直流口水...
  • 鵝肝味道還不錯~~但是口感笨牛不太愛XD

    豬腳皮脆度適中,肉也不會很柴~好吃*0*

    cutecow123 replied in 2009/08/28 12:01

  • tyui05022
  • 奶油雕花,好特別。
  • 對阿~
    笨牛也覺得很酷XD

    cutecow123 replied in 2010/05/30 13:50

  • tyui05022
  • HI 笨牛
    我也叫牛 :)
  • 哈~~真巧阿~~XDDD
    妳好唷~請多多指教^^

    cutecow123 replied in 2010/05/30 23:42

  • 涼子
  • 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間的評價一直都滿好的
    可惜沒機會去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_______^
  • 對阿~~
    台中人一定要去的啦~~XD
    笨牛打算再訪把照片拍的更美麗~
    因為真的~超值得!!

    cutecow123 replied in 2010/07/15 20:57

  • tkbtutor
  • 竟然這麼倉卒就決定去吃法森!!!!!!!!!!!
    不是聽說訂位很困難嗎XD
  • 對阿~~~
    那時候還記得是週末假日
    我們當天早上10多多訂
    店員說只剩11點的位置
    11點是早上剛開始的時間~~
    時間很趕~半個小時衝到那邊@@
    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尖峰時段聽說是前個禮拜訂拉~~XDDD
    不過這麼趕~~很值得^^

    cutecow123 replied in 2010/07/30 19:53

  • Private Comment
  • Amy
  • 感覺超好吃的
    看了我都肚子餓了XD 哈
  • 還好是在午餐時間~
    不要像笨牛 都宵夜場發文~~
    會餓死...>0<

    cutecow123 replied in 2012/03/13 15:14

  • 林晟數學
  • 看起來挺好吃挺讚的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