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跟超白癡損友4C一起去吃的,因為他要來幫我的新家佈置一下( 說難聽點就是當苦力XD ),不過不太吃生食的笨牛有點排斥,但還是臉皮厚著進去啦~~~這次小牛號不太聽話,有些焦距對不太到..傻瓜相機的悲哀...囧,但是這次真的是超豐富的,兩個人點了一堆~覺得還蠻超值的!!!

01

水車裡面是以定食為主,還有一些壽司或日式小吃可以點,我們看了超久本來要點定食的,不過看到有一面懷石料理,可以選4樣(也有3樣)定食的主菜,總共9樣可以選,兩個人就挑不要的其他全點啦~~!!

13 

這算是前菜吧~~

左邊是千島醬普普

15

中間是合風洋蔥沙拉洋蔥很甜配上和風醬汁酸酸甜甜的~很不錯

右邊是茶碗蒸

16

上面那層醬汁很濃郁,而且甜味十足,蒸蛋也是超軟嫩~~!!!

14

左邊是蒟蒻~沒吃耶...囧

中間是蓮子~我覺得不會太甜~而且軟度適中,but...有一個心沒處理好..有點苦..Orz

右邊是黑豆吧@@a?

18

這是我的糙米飯 (有白飯 五穀 糙米可選),左邊是西瓜...這西瓜應該是一個敗點了..感覺切好放很久...表面都軟軟、甜度也不夠!

27

這是五穀~右邊是味噌湯,可以+20換金菇海帶,menu上說可以+30換蜆仔湯不過好像沒供應@@

23

這是我的金菇海帶湯~柴魚湯底,加上小白菜、海苔、金針菇,簡單、好吃、很大婉@@!!(味噌的兩倍吧...) 

 

換上主菜了~~

19

香酥牡蠣~不知道牡蠣是不是海味都那麼重,不過這牡蠣真的是蠻大的,而且配上旁邊的塔塔醬可以蓋去海味~~

20

清蒸鱈魚,這到好像蠻普通的~不過清蒸鱈魚好像長的都差不多吼~很新鮮就是了!!

21

刺身,看起來是蠻新鮮的拉~~不敢吃0....0

25

鹽烤鯖魚,鯖魚本身腥味就是偏重的魚,不過這條好像不夠肥阿~有點偏老*0*

29

和風燉肉,豬肉是有點脆脆的那種,我超愛這種的~醬汁甜甜的,下面有一大搓蒟蒻絲~吃下去肚子可能會滿出來吧...

31

和風牛肉網燒,烤好的牛肉放冷來吃,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口感耶,又不能說澀...灑上檸檬汁味道就不錯啦~~~

32

照燒雞腿排,這雞腿排表皮的醬汁有點苦味,但是我覺得很香耶~搭上檸檬苦味會中和,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吧~~@@

26

蘿曼蝦天婦羅,照理說應該整個吃下去的,裡面也有抹上塔塔醬,不過4C夾起來就直接吃了= =

(笨牛已經吃太多攤在一邊...)

33

餐後甜點(有 熱-紅豆湯、冷-綠豆湯),都點綠豆@@

35

兩個人吃這樣~有沒有很多!!!

而且上菜速度真是太快了...我都忘記哪個先哪個後了..囧

店內的定食單點150~200左右算是蠻平價的,又提供很好的用餐環境,味道很家常~沒有很驚艷,但是很有溫馨的味道~~

 

地址 : 台中市民族路67號(自由路/民族路口)

電話 : 04-22253388

 

 

2012-6-24 後記

今天跟家人有機會又來到水車日本料理,事隔2年多,一切卻已變調

水車已經不是當年豐富又有人情味的水車了

今天去可以說是個悲劇,水車已流於形式

剛開始看到漂亮的菜單,豐富的菜色,看起來美味可口,價格也是平易近人

但看來還是不敵物價上漲,價格上雖跟當年差不了多少,所用食材卻是很糟

我們今天去都是吃定食,

附餐配菜一樣都沒變

醃漬小物,看起來乾燥無光澤,感覺非常不新鮮

白飯煮的很遭,全部都黏在一起

炸雞用的是胸肉,非常乾柴

牛小排用的肉非常糟糕,吃起來像肉乾,還有奇怪的腥味

鯖魚變得好小一塊,沒什麼誠意

連之前覺得最好吃的雞腿排,不知道是假日人太多還是怎樣,烤的不夠,一點香味也沒有

最慘的是我哥那盤裡面發現某常見甲殼類昆蟲,

店家雖馬上更換,傷害卻已造成,害我吃得提心吊膽

 

總而言之,現在已不推薦大家去,去了也不要點定食...

好失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