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請先瞭解本牧場之規定←點我

       今天有如昨天 雖然早上被會計教授放鴿子,第1節整個浪費掉,第2節一半才出現,
講了半個多小時...下課...囧,再來回系辦休息,午餐吃同學推薦快炒店,人比飯還多,
排了好久才買到,讓同學們1點才吃飯,真抱歉~膳食大使的錯..ˊˋ 不過笨牛吃蛋炒飯
,炒的很香很好吃,份量真是超多,還剩1/3我的4個胃就塞滿了,就請班上公關劉英(流鶯)吃,吃飽喝足準備路,下午只剩行政學,學長來點個名 20分中就下課了,整個超high,後來5男+1女就跑到1中吃豐人冰,笨牛和季妹去剪頭髮,尊賢2樓亂剪,特價188 季妹台北人整個嚇到,X!好便宜阿~~,我也覺得很便宜。2個月沒修毛的牛,整個就是沒有鳥的鳥巢,經過一番修剪終於像個牛樣的,還請教理髮師如何抓頭髮,出乎意料簡單。剪完頭髮後~跑去修眼鏡,螺絲頭斷了...螺絲半節還在裡面...囧,他說要留下眼鏡,當場買一副月拋,剪頭髮+隱型眼鏡,難道我要變成型牛了嗎*0*(自以為中...),事情處理完,大夥跑到德安看電影,挖勒..海角7號剛開演10分鐘....要等到8點0.0,一群人跑到樓下麥當勞喝飲料吃聖代+蘋果派,大家就在樓下,混了1個多小時才上樓,空等了2個多小時 終於進入戲場,看完一些白癡廣告,正片開始了,一開始髒話開頭,充滿台灣熟悉的味道,還幫很多品牌打廣告,嗯嗯~網路上說的沒錯,這部國片實在太正了,從一些人物、物品擺設、對白,都有很大的親切感,劇情鋪排,一點一點的鋪敘,中間插入很多笑點,嗯嗯~是台灣人的梗,全場笑到拍手,後面結局阿婆開信,更讓很多人落淚,不過很討厭的人總是會出現,手機響,煩~ 1次就算了 第2第3次,真是白目到不行,明明電影一開始就有說手機關機的,他X的你是文盲嗎? 看不懂字,跟別人看電影喔,生意做很大,還跑來這喔~~不是我在說,這種人真的很討厭,所以大家要以這種人為恥...= = 討人厭,亂我看電影的情緒,不說了~越說越生氣,看完電影後,10.30 衝去趕公車,還好有搭到,不然還不知道怎麼回去....

      到了興大,看到夜市還亮著燈,送女同學回去之後,一行人帶著空空的肚子,跑到夜市吃鐵板麵,肚子餓的時候,甚麼東西都是人間美味,麵好好吃喔T0T 吃飽喝足,就回宿舍了,今天又是好玩的一天。找不到好的結尾 就這樣吧 好累...去睡了 zZ

 文章很隨意 沒辦法..2點了  不過才符合拔辣文阿~~^^

NEW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