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篇昨天就該寫了~不過又偷懶掉了....囧
        這個禮拜6真是太悠閒了,因為剛考完試咩,又可以偷閒了,這次應該考的還ok拉,
看看可不可以前10名摟,上天保佑阿*0* (阿福要環我賭債黑~說好輸了100摳的ㄛ)  每次
考完試的禮拜6如果上化學課,圓茂偶像老師(名字打錯別怪我= =)都會帶大家進實驗室,今天是做高錳酸鉀滴定草酸鈉,今天去實驗是感覺有些改變了,很多東c都有更新,化學科招就是不一樣拉~~哈哈  不過還是有很多東c都爛爛的,弘文不太注重實驗啊~"~ 好吧~將就點,能做實驗就很幸福了,今天經過老師同意還跑去放化學材料的小倉庫裡面,結果有種落空的感覺,以為會多先進說...結果是一堆破桌子和鐵櫃= = 過沒多久東c傳傳好開始做實驗啦*0* 先去拿高錳酸鉀.稀硫酸.草酸鈉粉末~
紫色的高錳酸鉀草酸鈉粉末+稀硫酸
旁邊那組女子團,真的是把我笑死....做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耶,一直滴過頭~呵呵 有一次才好笑,滴到終點了,結果很緊張的說要轉off滴定 結果轉到on 結果又滴過頭了XDDDDD (這樣寫我可能很快會沒命><) 不是我在說 還是我們這組最厲害說 慢工出細活欲速則不達 先使用小賤賤招數,看滴過頭的大概滴到多少 然後我們在滴~哈哈哈 所以我們這組做出來的連老師都讚口不絕阿~~~
       
        今天早上來有點下雨,本來以為體育課又泡湯了(好幾次禮拜6都下雨),不過還老天爺給面子,下午也沒下雨了,感動耶 T.T 趁今天趕快運動個夠,一節打排球.一節打籃球,乎~整個累ㄚ 不過身體感覺好舒服~~運動真不錯啊~~><"

P.S.最近好像有遘陽九的前兆了,我的好多東C都不見了,其中我的寶貝手錶也弄丟了 國3買的....3XXX$ 我好喜歡的...T0T 還記得有帶回家勒~怎麼隔一天就不見了個鬼剃頭阿~~>< 真的好傷心~它已經不只是一隻表了,國中基測陪我到現在了,怎麼會這樣...囧  希望趕快找到它ˊ...ˋ


不知道笑點在哪但是看了又狂笑的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