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好快阿~今天當兵的日子就破百了,自從當兵以後就比較少出去吃吃喝喝了~
也許是當兵讓我嘴巴不那麼挑,隨便吃吃也很滿足,又或許是關在裡面與世隔絕要找餐廳也難、要約人也麻煩,而且在裡面那麼悶放出來就像脫韁野牛一樣想往外跑,跑到人少的地方沉澱一下自己然後做我最喜歡做的事情那就是拍照拉~~~

 

 

這個部落格從我上大學開始就只寫跟食物有關係的,也不知道哪來的頑固,美食只寫台中的,不管到外縣市吃到多好吃的還是堅持傳統只寫台中,而且從以前到現在笨牛都是抱持著興趣在經營這個部落格,每個食記都是我的備忘錄,我不是專業的~這只是個興趣,因此我盡量簡化我的部落格,不參與試吃或店家邀約,一來是那樣寫起來真的有壓力、二來我還沒有那種文筆(老話一句..我學國文後標麻..Orz),我也不放任何廣告訊息,就只是想我或誤闖的朋友們看得輕鬆乾淨~

 

今天就如同我所說的,出門吃吃喝喝的機會不像以前那麼多了,再加上退伍後馬上就要出國見見不同的世界,而且這一去至少是3年,更不用說要介紹台中美食囉~所以往後這邊笨牛就會寫寫生活感想和一些攝影小品,原則上還是以照片居多拉~我就不擅長用文字表達咩WOW

 

今天就分享一張昨天拍的照片吧

事實上最近一直很想拍星星,星軌也好~銀河也讚~

但放假有固定時間,而拍星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

1. 星星就怕光害  SO..月亮太圓且月時太長的農曆月中就不能

2. 天氣要非常晴朗 空氣非常透徹

 

地利...

要找沒光害的地方,所以開車都需要點時間@@"

 

人合...

我要放假才能...

 

運氣不佳的我綜合以上一直找不到最佳的時間上山拍照

一衝上去合歡山不是雲高高在那邊不散開,就是颳大風 起大霧 下大雨...

連上兩次都這樣了~不是沒看氣象..而是為了上山而上山(不然我過幾天收假就要進去悶了耶!!)

明知山有虎還要硬闖~

好家在昨天還有個日出可以拍拍~算是我在車上穿4件..蓋被子還冷到批批搓從晚上8點等到天亮的小小收穫吧~

2013-3-28 合歡山日出01

 

http://cutecow123.pixnet.net/album/set/16570322

以後攝影的小東西都會放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