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貝果界名號響噹噹(誤,從台北開來台中,之前想吃還訂不到,今天終於被我給吃到了WOW

IMG_3296-1

恩...當兵以後就很少有吃早午餐的機會(以前都睡到中午..WOW

今天要重回大學回憶,睡到自然醒然後出門吃個精緻的早午餐XDDD

IMG_3301-2

N.Y. 進駐台中金典我想也有一段時間了,一直到今天才吃到,沒辦法..假日真的很難訂,今天因為是禮拜一才順利吃到@@"

金典店室內空間很廣座位也不擁擠,擺設也是非常簡潔,採光也不錯~所以是個吃早午餐讓一天好精神的好去處~~

 

好啦~來吃早餐了!!

IMG_3304-3

手切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荷蘭醬、半熟水波蛋、煎火腿、比斯吉,簡單美味的組合~~

旁邊配菜還有簡單的油醋沙拉和炒洋蔥馬鈴薯

油醋醬汁調的非常好吃、蔬菜也很新鮮

馬鈴薯味道還不錯~應該算塞肚子的@@"

IMG_3308-4

這蛋汁是不是非常誘人><

他們的荷蘭醬,甜甜的帶點微酸,牛油和檸檬組合成的簡單醬汁,要調成這樣也不容易~

IMG_3315-6

火腿+比斯吉的特寫也來一張

火腿真的是厚切阿,帶點煙燻味的火腿吃起來肥瘦適中,不柴不澀~

今天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比斯吉了,吃起來口感非常綿密,不會像K X C那樣乾乾的一定要配蜂蜜、果醬之類的才能入口,這邊的單吃就非常好吃~~

IMG_3313-5

自然無毒黑琵牡蠣炒蛋

之前好像看報紙有看到在介紹這道菜,所以就點了~~

是不難吃啦~但也沒什麼特別的

貝果我們選了芝麻口味的,老媽說口感有點硬,她老人家牙齒不太行

可能是因為美式的貝果都是這種口感吧~我倒是覺得越嚼越香,還OK~

炒蛋帶點辣味和牡蠣的海味,然後牡蠣少了點,以它的價格來說@@" 

 

這邊早午餐都有附一杯飲料,然後可以無限續杯,除了冰咖啡、冰奶茶、牛奶除外~

然後還有個我覺得不合理的地方,就是補價差換飲料的部分

明明附餐咖啡和拿鐵價差是35$,可是只要加點換飲料就要+69$,不太合理

但老媽想喝還是點了,雖然我知道有少數幾家餐廳和它們做法差不多啦,只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N.Y. 吃得出來用料好,也非常用心的在做菜~

BUT~~雖然他們是主打貝果,我還是對那個比斯吉念念不忘~~

額外的小道消息,根據表妹敘述,他們提供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吃~下次可以試試WOW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樓(金典綠園道2F)

電話:04-23268708

官方網站: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asp

營業時間:

週一至五 11:00~22:00

週六、日 09:00~22:00(含國定例假日)

今日每人平均消費 352$ ←今天開始會補上這個供大家參考

之前不想打價格和貼MENU是因為每家餐廳價位和菜色會隨時間而改變,現在這個平均價位也只是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