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嘖嘖~下部隊了,怎麼也沒想到會下到海巡中部最坎坷的安檢所...梧棲...梧棲阿梧棲..我真的烏漆麻黑了我的媽...

這次剛到部積了15天才放...真是漫長的15天...軍隊真的是充滿一堆奇怪的理論...嘖嘖..

IMG_2719-7

屁話又多了,還是來講吃得比較快樂一點WOW

台中好吃的港飲真的不多,除了唐人街覺得還不錯以外其他都覺得SOSO

今天來到這家附屬在成旅晶贊飯店中的粵菜餐廳網路上反應兩極

但是負面的好像都是去吃它們中午還下午的吃到飽

因為之前好像很便宜,然後人一多管控不佳就被罵得一團糟

不過餐廳推這方案有點自砸招牌

因為我今天去吃晚餐~真的覺得他還不錯吃@@"

而且跟唐人街還有得比~~

P.S. 點心有推車有加分,服務也很好!!

(我是單指粵菜餐廳...樓下飯店客服態度不是很喜歡..Orz)

IMG_2736-14

今天去的晚,只剩我們一桌,不知道他們是甚麼時候開的,不過以這樣程度~覺得不應該這麼少人,大家多多彭場XDD

IMG_2708-1

是不是~有推車有加分~看了就想多拿幾籠WOW

 

然後就來看看我們一家三口的實力吧!!

IMG_2717-5

很貴的蠔油芥藍(沒記錯應該是160...*0*),不過它真的還滿好吃的,很嫩~又不帶苦味~~

IMG_2714-3

蠔油蒸鳳爪,這道我沒吃(不敢0...0)不過看老哥和老媽吃的樣子,應該是不錯啦~~

IMG_2711-2

蜜汁叉燒包,也不錯吃~~

IMG_2728-11

撥開給大家驗明正身

IMG_2731-13

皮蛋魚片湯,這道真的好吃~~

湯頭不是像路邊攤味精湯頭,這邊感覺是真材實料魚骨頭熬出來的~

因為湯頭喝起來甘甜滑順非常的舒服~~

IMG_2730-12

揚州炒飯,雖然有點貴~但是要做出粒粒分明又香噴噴的炒飯真的不簡單~~

好好吃阿WOW

IMG_2727-10

蝦漿風味棒,覺得這道普普~

IMG_2722-8

臘味蘿蔔糕,皮酥臘香內又軟,喜歡蘿蔔糕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IMG_2719-7

腐竹牛肉丸,這是今天覺得最不好吃的,可是還照得不錯就拿來當封面了...

吃的時候覺得太軟了~~雖然我知道不是在吃貢丸拉~~但就是不喜歡它的口感~"~

IMG_2718-6

鮮蝦仁燒賣,外面一隻蝦不夠裡面再放一隻,而且都好大隻喔~~

吃的好過癮WOW

IMG_2715-4

蟹黃鮮燒賣,老哥不吃蝦,所以點了鮮蝦燒賣又點了這道~~

但是殊不知這裏面也有蝦子,只好挑出來我們吃XDDDDDD

IMG_2724-9

金牌叉燒酥,它們的叉燒真的做得不錯吃,餅皮也很好吃@@!!

IMG_2738-15

晶贊流沙包,因為是吃到快完才加點的,所以好像是現做的等了一點時間

上桌燒燙燙~~飯後甜點

IMG_2740-16

流沙包~當然要來一張爆漿的照片,吃完這個剛好配上一杯香片,完美的ENDIN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兵生活太坎坷,所以覺得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吃只剩我們一桌,所以覺得服務很好~~

但是笨牛就是覺得不錯吃阿~~沒有網路上大大們說的那麼糟糕~~

真的~真的~去吃吃看,不好吃..不好吃..的話...不要來找我(誤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6號

電話:04-22236789

營業時間:

早餐   7:00~10:00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7:30~21:00

好多時段~好像有自助餐吃到飽的時段,但是不清楚~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吃到飽,會影響服務和餐食品質,而且每次都克制不住吃太多,最後都好不舒服WOW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ynnballs
  • 那個流沙包,吃起來會有很濃的蛋黃味嗎???
  • 不會喔~~奶油的味道帶點蛋香和微微的鹹味~~
    雖然沒有在香港吃得好吃,但算是不錯吃的
    (個人認為拉XDD)

    cutecow123 於 2012/12/11 17: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