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痴痴痴....

IMG_0748

最近英文大考結束,坐著等畢業當兵(剩一些EASY的小考試)

所以....還是沒有很閒,因為都在打D3...Orz

久久才發一次文,今天就來飲茶一下!!

IMG_0746

這次本來要去科博館那邊新開的分店,但是新餐廳整個就沒有茶餐廳的FU,所以就決定來大業路的舊店,真的跟港片裡小小茶室很像耶!!

好吧...國文後標還是少說話,直接來看我們點的~

IMG_0721

店員推薦我們點的,網路上好像大家也推這個~~

招牌的凍檸茶,很多很多片的檸檬,店員說要先吸一大口再拿湯匙把檸檬汁擠出來,檸檬皮帶點苦甘的味道也會出來,只是要趕快喝完喔~~不然到最後會苦苦的@@!!

 

接下來是兩道隱藏菜單,店員推薦的!!

可是說是隱藏菜單,我聽到脆皮雞(半隻)、避風塘炒蝦,就覺得是很貴的菜,結果還真的很貴WOW

兩個都將近400...Orz

IMG_0724

但是這脆皮雞真的很好吃耶,皮脆~BUT...就連雞胸肉也不會乾柴~~

IMG_0735

避風塘炒蝦,就是一堆蒜酥和辣椒炒蝦子,蝦子有先炸過,蒜酥很香~~我喜歡

P.S. 有4隻蝦

IMG_0727

九王鮮蝦腸粉,九王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懂WOW

雖然蝦子很大隻,但是我比較不喜歡皮太軟的...Orz

IMG_0729

金寶蝦餃皇,晶瑩剔透又QQ的皮,塞滿蝦子,真的很喜歡這道(今天一堆蝦子是....@@a)

IMG_0733

豉汁蒸排骨,其實學到現在還不知道第一個字要怎麼唸,根據國文後標得國文哲學,因為很像鼓,就唸ㄍㄨˇ吧(誤

結果店員重複唸了正確的給我聽,整個囧掉....  還跑去查字典ㄔˇ 和 ㄕˋ 好像都可以通...Orz

好吧~這不是重點,反正軟軟爛爛~又香噴噴的排骨,想必很多人都有吃過@@"

IMG_0741

這絕對是不專業的表現,聊到忘記照相就動手...

腊味滑雞煲仔飯,雞腿肉處理的很好吃,非常嫩~又帶點甜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鍋巴有點焦

 

 

 之前看大家的食記,說這邊服務不太好~

但是這次笨牛去覺得還不錯啊,不知道是不是下午人比較少的關係

反正我的感覺不會很差就是了,而且是個不錯sociel又帶點港式氣氛的餐廳

所以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201號

電話:(04) 2328-3606

不知道有沒有訂位~我們是挑午茶時間去@@"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