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發文時間都拖很久,實在是沒時間出去吃吃喝喝,課業實在有點重...Orz

凱恩斯岩燒-23.jpg

嘿嘿~這禮拜日賺到了一餐,上上禮拜生日4C說要請客,因為生病+身體檢查,就延到這禮拜日XD

今天來到這家算台中老店了,還記得當年第一次來還在唸國小,如今都要大學畢業了,歲月不饒人阿...(誤

凱恩斯岩燒-22.jpg

這家餐廳有3個樓層,但是總面積不是很大,動線來說有點壅擠、不順暢,不是很喜歡@@

凱恩斯岩燒-21.jpg

凱恩斯岩燒-2.jpg

後面很高的那位,是今天幫我們服務的人員,應該是經理、主管之類的吧,解說時很清楚很專業~BUT....Don't forget smile~!! 有點嚴肅WOW

凱恩斯岩燒-1.jpg

這家價位+上10%約在 500~1000$/人 之間,算是滿貴的,但是他在DIY自己當主廚這方面的樂趣,算是值得~

其實他們上菜順序也跟我的認知有差別

沙拉→開胃菜→主餐→湯品→麵包→飲料、甜點

可能是考慮到DIY解說耗時或者一些程序上的問題吧,不過沒差~不影響我們用餐

來看看我的點的吧~~

 凱恩斯岩燒-5.jpg

燻鮭魚蘿蔓莎拉,4C說煙燻鮭魚味道很好,我有吃一口這道的醬汁,蒜味很重~是刺激性很強的醬汁~~男生應該會很喜歡,包括笨牛在內XDDD

凱恩斯岩燒-4.jpg

煙燻乳酪紅酒糖心蛋,我承認濃郁蛋黃的糖心蛋對我真是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加上煙燻乳酪點綴,真的是很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雖然蛋黃熟度控制得很棒,但紅酒味道實在不是很突出,外皮光澤淡咖啡,很像滷蛋(誤

上次也自己嘗試做過紅酒糖心蛋,感覺我的比較入味~就是煮太熟~火候超難掌控!!

P.S. 糖心蛋、溏心蛋傻傻分不清~

之前在電視上看,說正確應該是叫溏心蛋,溏心是指一種水溫控制在60~70度C之間(蛋白熟的溫度),製造出蛋白熟、蛋黃半熟的水煮蛋。好啦~讓我屁一下,對於像我一樣的外行人~知道吃就好啦~~溏心就讓大廚們幫我們做出來吧!! WHO CARE~~~XDD

凱恩斯岩燒-7.jpg

開胃菜,由右而左

酪梨鮮蝦塔塔,鮮蝦甜味有出來,酪梨醬汁搭配也很協調,美中不就是下面那塊吐司,不喜歡它的口感,要不硬、要不軟...很像隔夜吐司...韌韌ㄟ

墨魚海鮮慕斯,墨魚漿做成慕斯的感覺,還不錯吃

鵝肝雞肉小點,這是開胃菜中我最喜歡的,Q彈米做成的燉飯、雞肉、鵝肝,小小一口滋味無窮XD

凱恩斯岩燒-9.jpg

再來就直接主餐了!!

大塊火山岩 stonegrill,石板烤~這塊真的要很小心,因為它溫度真的非常高,遠遠的就感覺的到它的熱度!!

凱恩斯岩燒-11.jpg

美國安格斯沙朗牛排,不用擔心要怎麼烤,服務生會示範+解說

像我這塊,哪邊有筋~烤得酥脆才好吃,哪邊最佳食用熟度是如何,都會解說得很清楚~

怕過熟~旁邊紅蘿蔔就拿來墊(死也要抓一個當墊背~誤)

一上菜就開始拿單眼左拍拍右拍拍,想當然耳~我是有聽沒有懂XDDDD

凱恩斯岩燒-12.jpg

服務生會幫你表面先煎過封住肉汁,然後接下來就看個人功夫了

這塊牛排掛上安格斯自然肉質上是有名牌保證,但我是覺得等級應該還不到P吧,畢竟12oz 700多應該是吃不到Prime拉

(我在癡人說夢XD)

凱恩斯岩燒-13.jpg

這是熟度控制很好的時候,外表酥黃裡面帶點粉紅,大概5分熟~配海鹽吃,真的很棒~~

當然也可以搭配旁邊黑胡椒和蘑菇醬,他們醬料口味也很好食XD

再來我想說這12oz的牛排,一開始熟度控制都還容易,吃到最後墊在紅蘿蔔片上的牛排都挽救不了熟過頭的命運,所以我的建議是先把半塊移開烤盤,不然我吃飯速度這麼快的人都趕不上,何況是別人呢WOW

凱恩斯岩燒-10.jpg

海鮮總匯,明蝦、大干貝、魚排、帆立貝、花枝排、還有一大塊牛排~~

份量真是很多,之前好像是兩尾明蝦~然後沒有牛排,不過這樣看起來也比較豐富

明蝦是裡面最好吃的,再來是帆立貝、牛排,花枝排和干貝我有吃

花枝排沒什麼味道~吃口感

大干貝...實在是不怎麼好吃,比較期待是柔軟的感覺,而不是一絲一絲,像橡皮筋@@"

凱恩斯岩燒-16.jpg

湯品都可以加錢升級酥皮,服務生強烈推薦homemade酥皮~

他們家酥皮的特色就是表皮酥脆的螺旋紋路,裡面的酥皮倒是跟一般的差不多

這碗是培根玉米濃湯升級,服務生說我的清湯也可以升級...

我就說不怎麼搭的感覺....~"~

凱恩斯岩燒-14.jpg

野菇牛肉清湯,這碗是我覺得今天做得最好的一道耶,湯頭香甜清爽,尤其是牛肉處理的方式我非常喜歡,半熟帶點粉紅的牛肉,不帶筋,我不會說它肉質很老,而是要表現出牛肉的原汁原味,非常喜歡這道!!

(可能是上次去西堤也點處理方式差不多的牛肉清湯,這邊比西堤好太多了*0*)

凱恩斯岩燒-15.jpg

全麥餐包~普通~~帶過~~

凱恩斯岩燒-19.jpg

法式烤布蕾,沒吃到~不過大概就是那個味道吧(這是甚麼鬼~有寫跟沒寫=0=凸)

凱恩斯岩燒-18.jpg

芝麻聖代,ending來個冰淇淋,實在是個明智的選擇~這個聖代口感清爽~

甜點簡單就好XD

 

飲料就不多說拉,水果冰茶用的茶底像是那種果茶包,味道不太喜歡~

 

凱恩斯這樣吃下來感覺還不錯,到那邊還是建議點牛排,那邊牛排的選擇算是非常多樣,美國、澳洲都有得選(可能也可以嘗試一下鴕鳥排拉~~),又能享受DIY的樂趣,難怪我們吃完快9點,還是有人進來吃~

最後凱恩斯是家庭、朋友聚餐的好環境,講話音量大一點也OK,但是去那邊~不要穿得太好,因為石板噴油~不饒人啊!!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8號

電話:04-22318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