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嘖嘖~很久沒出去吃飯了,這次損友4C說要吃下午茶,在訂不到位置的情況下就跑到大唐盛世飲茶囉!!

_DSC4128.jpg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下午快3:00,不知道是交接時間還是怎麼樣的,門口沒有接待人員,恩...因為她正忙著幫一堆人結帳,就叫我們稍等一下,外面剛好也有人要進去用餐,我就在想這樣最好是會知道誰先誰後,我們就坐在外面一段時間才來跟我們登記劃位...,沒錯..我猜對了..比我們後來的先進去,雖然過沒多久就帶我們進去了,但是感覺就是不太好~"~

再來就是點餐囉,店內有大菜和點心類的~

服務生也很囧....我就問芝麻球是包甚麼的(如果是紅豆我就點了@@),服務生竟然說這個我不知道喔...Orz

然後也不會幫我們介紹一下,站在那邊我們點甚麼就寫甚麼...完全沒說話...整個很怪...

茶水也是我問了才說有甚麼什麼茶....隔壁桌也是吃到一半才問有沒有茶...

_DSC4131.jpg

經過上面那兩件事...我本來要點大菜的...後來就想還是算了@@

唉唉~還是做好我的本分...照相WOW

_DSC4132.jpg

廣東炒飯,蝦子清理得很乾淨、炒飯粒粒分明、叉燒的味道也有出來,整體來說算不錯~但是稍油@@

_DSC4133.jpg

_DSC4135.jpg

大唐蝦餃皇,內餡飽滿~滿滿都是蝦子,皮也是很Q彈~在台中算是好吃的!!

但是重口味的牛想沾醬,服務生也沒送上...Orz

_DSC4137.jpg

鮮蝦腐皮捲,一樣蝦子也好多,配上黑醋解膩,也是不錯的一道

_DSC4136.jpg

奶皇包,今天最難吃~~他真的好膩喔..4C吃一個就說不吃了..,我吃了兩個剩一個...好浪費@@

還是加鹹鴨蛋的流沙包比較讚!!

_DSC4140.jpg

蝦仁腸粉,這個皮的Q度我喜歡~~蝦子和韭黃的搭配口味還不錯~

_DSC4142.jpg

生菜龍鬚捲,這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龍鬚香酥的口感,捲著生菜美乃滋一起吃,真的很棒~

那片生菜也是關鍵阿~不然就太油了WOW

_DSC4145.jpg

斷面和肥手!!

 

兩個人吃完這些真的是很飽!!

菜色還算滿好吃的,但是這樣的服務要+收10%實在是不應該阿~

一看就知道是工讀生,不是說不能用工讀生~至少也要給予一點訓練吧

上次去隔壁相關企業賣排餐的那家,服務也是非常的差!!

完全是不及格@@

而且價位實在不便宜阿~~所以整個吃下來,應該不會有下次了...Orz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4F (勤美誠品14樓)

電話:04-23296035

營業時間:11:00~22:00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oni 先生
  • 都這麼多年了還是沒進步..唉唉
  • 是阿...這家也算台中老字號了
    可是卻看不出厲害在哪@@

    cutecow123 於 2011/09/09 12: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