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終於...我的烤箱入手了...T.T

_DSC3474.jpg

這道獻給烤箱開箱文XD

其實就是烤馬鈴薯而已啦~~

_DSC3463.jpg

去過COSTCO可能看過它,我笑想它很久了~~好愛不鏽鋼的質感~讚讚

_DSC3466.jpg

烤盤組也是COSTCO順便買的,買紅色就對了,色溫搭配烘烤料理真的看起來更美味了!!

首先,就馬鈴薯切塊、洋蔥、迷迭香、鹽巴、胡椒、糖(一點點就好,幫助焦糖化)、蒜頭不用去皮壓扁直接丟進去(不切手才不會臭XD)

然後淋上橄欖油,就直接送進去烤拉~我是上下火200度C

烤一個半小時,中間有偷偷拿出來翻一下@@

P.S. 這次選用本土馬鈴薯,很難烤透,下次買進口薄皮的,帶皮烤風味更讚吧!!!

_DSC3470.jpg

馬鈴薯烤好了以後,丟進魚排(我家台灣鯛魚排還一堆,每次都要用它XD)

請注意喔~魚排直接抹上鹽巴和胡椒,如果是要長時間醃魚排,不要放鹽巴~不然水分會流失掉,風味也流失了!!

所以我是直接抹上鹽巴胡椒淋上一點橄欖油,按摩一下就直接進去了

魚排很快~15分鐘不到就好了@@!!

_DSC3477.jpg

我的烤馬鈴薯,外酥~內桑桑~好好吃阿XD  

_DSC3471.jpg

熟了~熟了~~

_DSC3473.jpg

撒上現磨起司粉(其實是我太愛起司 ,迷迭香裝飾一下~

_DSC3475.jpg

不免俗擺一下盤XD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某號 @@a

電話:不給你/妳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