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不知道幾百年沒發食記了!? 最近一直沒吃到好吃的~決定把這家台中老字號搬上來

DSC02299.jpg

其實幾百年前笨牛曾經介紹過,那是剛開始經營時候介紹的,拍照也照得很差!!

當時是介紹市政店,不過市政店要蓋大樓已經搬遷囉,老闆說要搬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近,好可惜~市政店的餐廳建築非常有特色說!!

特色餐廳~會多拍一點餐廳景觀XD

DSC02240.jpg

測色溫的照片,失焦了~但是有不同的感覺~~!!

DSC02295.jpg

裡面實在有點暗,光圈開到最大,ISO也犧牲到1600了,雜點特多~見諒..Orz

DSC02294.jpg

DSC02253.jpg

DSC02252.jpg

DSC02245.jpg

DSC02255.jpg

好了~用餐環境大概長這樣,自行體會&自行下形容詞(超不負責WOW

進入重點

小義大利點餐 有A、B套餐,還有排餐可以選擇

A餐390

B餐490  (都要加收10%喔

前菜沙拉、濃湯都是有的,差在主菜和飲料的等級~~

不囉嗦~先來看我們點的@@!!

DSC02264.jpg

餐前麵包,搭配香料奶油算是還OK~~塞肚子!!

DSC02261.jpg

沙拉,比起以前3種沙拉可以選擇,這個前菜沙拉遜色了許多,

簡單由牛番茄、水牛乳酪、羅勒製作的經典沙拉 Insalata Caprese(不知道中文叫啥@@!

旁邊那生萵苣我就不知道叫啥了~醬汁吃起來甜味中帶點刺激性~還不錯吃~ 

DSC02269.jpg

濃湯,裡面有吃到洋蔥 碎雞肉 洋菇 馬鈴薯 ,這味道是我的菜~香濃滑順笨牛都覺得剛好~~

DSC02271.jpg

再來就是我的主餐,森林人十二珍寶飯,白醬燉飯~看就知道料多到嚇人,裡面的料就是多種蔬菜、多種肉類的大雜燴拉,因此它味道很豐富,又很大一盤~我超愛!!

DSC02284.jpg

極品海鮮PIZZA(青醬),用料方面料多新鮮沒話說,但是今天的薄皮PIZZA吃起來焦味太重,以前不會出現這樣~感覺是過焦了!!

DSC02278.jpg

白蝦阿佛列手工彩虹麵,蝦子超多~而且肉質新鮮香甜,加上手工彩虹麵的口感~真的很棒@@!!

DSC02276.jpg

明火香草烙燒迷迭香春雞,今天唯一的排餐,春雞肉質是沒話說,但笨牛還是覺得來這邊 不是麵 PIZZA 就是燉飯~~

排餐沒有很厲害@@!!

DSC02266.jpg

然後非常愛獻的老闆,"據說"是假日晚上才能看到他的蹤跡,他的吉他彈的真是出神入化~~今天跟他點大黃蜂

下次點卡農XDDDD

DSC02292.jpg

每次都點一樣的巧菲冰淇淋冰咖啡

超愛他們的牛奶冰淇淋,帶點冰沙的口感~~然後肥死你WOW

DSC02290.jpg

卡魯哇甜酒冰淇淋冰咖啡 沒喝~充版面用*0*

DSC02287.jpg

提拉米蘇,這邊提拉米蘇算是蠻道地的~泡過特濃咖啡和甜酒的拇指餅乾還有多到嚇死人馬茲卡崩起司製作的奶油,所以肥死人不償命XD

 

今天缺點最大的就是人多的時候,服務速度跟不太上,餐食方面都有義大利真材實料的精神,口味也不錯~~

但就是比不上我印象中的小義大利,以前不管是沙拉 飲料的選擇都有很多種,現在沙拉都制式化了~~

I like 客製一點X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電話:04-23726463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oni 先生
  • 我也覺得沒有幾百年前印象中的好~~
  • 對對~有點淪落了XDD

    cutecow123 於 2011/07/04 11:1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