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幾天太忙魯,沒控把我的年夜團圓飯記下來,今天快快快把它補
上ˋˊ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ㄘㄟˊ又不是在講故事~"~ (不要理我= =) 好啦
好啦~不喇勒了~ 嗯嗯..那天我們跟餐廳訂5.30上菜的@@ 所以笨牛4點多就開始洗澡,整理整理~連鬍子都刮的好乾淨唷@@ 穿上前幾天買的新衣服~出門忍不住拍一下@@
哈哈~重點在衣服~不要看人= =+
嗯嗯~衣服果然很好看~5點一到 我們全家4口就到餐廳和爺爺.嬸嬸會合摟,今天的餐廳叫做"非常棧"←港式的餐廳唷,平常有在賣點心.海鮮.還有各式現炒,價格不低~"~ 不過很好粗就對魯~住台中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笨牛推薦㊣ 崇德轉漢口路就看到啦~
       那天我們到餐廳時~爺爺他們已經先到魯,大家就一起進去,服務生就問你們有定位嗎@@? 我老爸就說 有阿 唐先生,服務生就說 唐繼棟= =a (我爸叫唐繼樑),結果走到我們的桌子,才發現真的寫錯ㄌ= =
呵呵~樑→棟???
這是今天出的"戲劇性"小插曲= =
        好唄~轉眼間5.30就到拉~不過沒有準時上菜膩,先觀察4周
茶餐廳必備 嗯嗯..大燈籠~有過年的氣氛
漂亮茶壺
嗯嗯~菜終於來了~肚子好妖,第一道魚翅燉雞湯,上面那個大魚翅,看起來超闊氣的~"~ 不過笨牛拒吃魚翅,so~拍謝啦@@ 因為那些鯊魚好可憐ㄚ~我只能做的就是不要吃他啦,雖然有人說不吃更可憐,但是那是笨牛的原則之ㄧ咩~
大口喝湯~~~~
不久第2道就來摟,第2道牛排+牛蒡蝦捲(名字太怪忘記摟),牛排別看他像肉乾,裡面可是超嫩的唷,蝦捲整個料超多,咬下去都是蝦子的口感~整個優~~*0*
大口吃肉~~~
不過一直到下一道菜來,等了我們好久,趁這個機會拍了幾張~~
爺爺+老爸~堂姊+爺爺~
呵呵~等了好久終於來摟~我們的蘆筍炒鱸魚~鱸魚超好吃的,魚的味道完全保存,而且沒有腥味,不過蘆筍有些好像太老了>"<
美中不足就是蘆筍太老魯~~><
第4道菜~也等了好久~因為今天人真的很多,我們5.30算是第一批,還有第2批 7.30的勒,過年咩~~ 大家聊著聊著,菜就來啦~這道叫娃娃菜,是挑白菜菜心部份做的,菜好嫩唷~~>0<
好粗~好粗
下一道最久啦>< 好像是因為比較麻煩吧,叫做上湯小龍蝦的,1人半隻小龍蝦,真是太奢侈啦~>0<龍蝦超讚的,跟那個芡汁真是絕配~"~ 我們在吃的途中,送來什麼魚翅餃,我不知道那啥東西就直接喀掉了,也沒吃到魚翅,整個就是蝦餃,呵呵~不知道有沒有破戒@@
超級闊闊闊龍蝦~魚翅or蝦餃???
接下來菜就上比較快瞜,下一道是鴨肉上面鋪芋泥下去炸的,配上自家製蒜蓉醬,超優~ 我老哥說 芋泥比肉好吃,呵呵~我沒差,有的吃就好啦><
這個也很讚唷~
接這就是上甜點摟~那邊經理還招待我們一道菜耶,可能是讓我們等太久了吧,就就..上面是胞魚下面是鴨掌,看起來很高級,但是我都不吃的~呵呵
看起來好高級~"~中間是奶酥~椰子香味好讚
紅豆+椰奶湯~好粗ˋˊ水果擺的之精緻@@

最後...嘿嘿嘿~重要的時刻到了,發紅包*0*  好ㄟ好ㄟ~領了不少@@  今年叔叔和阿罵在美國,少領2包ˋˊ 最後吃剩下的就打包啦~店內的帶子還不錯看耶= =
←這樣@@
非常棧~卸卸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