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這是笨牛8月去上海世博拍的照片 放一下上來~大家不要客氣 多指教阿XDDD

DSC03789.JPG

 

DSC03775.JPG

DSC03766.JPG

這是黃浦江遊船拍的~~

用自動HDR ISO也調很高 不然船在動真的超難拍的*0*

DSC03801.JPG

飯店的夜景

DSC03804.JPG

DSC03815.JPG

世博軸

DSC03809.JPG

DSC04134.JPG

中國館

DSC04150.JPG

丹麥館

蓋丹麥的城市章 就可以走綠色通道了

DSC04165.JPG

沙特館

無緣~要排5.6個小時0....0

DSC04082.JPG

DSC04119.JPG

DSC04122.JPG

DSC03986.JPG

一些城市館的照片,然後還跟老外合照,這張看起來好老阿...老牛XDDD

DSC03951.JPG

 

DSC03939.JPG

DSC04084.JPG

台北館,城市館維一要排1個多小時的

也是最厲害的,一堆國家館都輸了XD

進去可以看到360度環繞劇場,介紹台北風光還有為接下來的花博做宣傳~~

看完後,本來雨天的壞心情~都散去了*0*

DSC03909.JPG

台灣館~~

DSC04157.JPG

這是排下午預約券的人龍*0*

現在改

早上9:30 發2000張

下午15:30 發2000張

(去世博 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強烈建議 去就要兩天以上入園,至少台灣也要看到阿XD)

P.S. 聽說現在在台灣可以先預約 就不用去排隊了

DSC04160.JPG

DSC04161.JPG

為了這張..笨牛11:30就去排隊了,買了10元人民幣的小凳子,然後..人一堆超熱...囧rz

DSC04198.JPG

DSC04211.JPG

拿到預約券,只要到指定時間~~然後再排快1個小時 你就可以進去了...*0*

進去~坐電梯到頂樓,看720度球形劇場,介紹台灣的好山好水~

真的好感動阿...當台灣牛真好...T....T

DSC04224.JPG

之後到點燈水臺放天燈

DSC04230.JPG

DSC04225.JPG

點完燈~下樓喝台灣阿里山的高山茶

比龍井茶好喝太多了*0*

然後杯子~~可以帶走,還會贈送一個購物袋,裡面贈品好像不固定喔~~

笨牛拿到 統一泡麵、濕紙巾還有甚麼抗菌液的@@

 

看完台灣館也差不多要出園了,因為外頭下雷雨...整個鞋子鬧水災...

傘有打跟沒打一樣......就這樣~~狼狽的出園~"~

不過有看到台灣館,這趟就沒有遺憾了

這次~~看了丹麥 匈牙利 捷克 法國 台灣,這幾個國家館

還有E片區全部的城市館,蓋了51個印章,發現台灣不管在國家館或城市館,都搶盡了風頭@@

雖然還有中國和沙特等大館,但是台灣走的是小而精緻,而且超有內涵的啦~~~

 

說那麼多~~還是希望大家親自去看看,以上~~照片請多指教^^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dinman
  • 夜景真是美呆了...咦? 我是頭香ㄟ(樂)
  • 哈~~要在這邊拿頭香~~
    超簡單的啦XD

    cutecow123 於 2010/09/02 11:12 回覆

  • proync
  • 本來想趁侄子在上海工作
    也跑去看看世搏

    可惜一直都沒辦法連續的假日可休息
    真羨慕你呢
  • 找個時間放鬆一下阿~~
    兔拔感覺很忙耶
    別累壞了~~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像笨牛休息都快當本業了(誤

    cutecow123 於 2010/09/02 23:42 回覆

  • Jenny
  • 好讚喔,可以去世博
    我也好想去~~
  • 要感謝牛媽大力贊助
    讓笨牛開了眼界了!!

    cutecow123 於 2010/09/02 23: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