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每次介紹王品企業的餐廳打上"台中"兩個字都會心虛耶,因為明明是全省都有的餐廳,不過笨牛真的是在台中吃的咩*0*

這次要慶祝笨牛生日老媽出乎意料提出去王品....,機會難得馬上拿起電話訂了位置,長那麼大還沒吃過王品的全熟牛排勒~~~

02

這次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笨牛最近已經連採了幾次地雷了...所以才拖很久沒寫*0*

04

聖誕節!!!

05

這次訂位有個小插曲,由於笨牛拍照技術很差,所以訂位時還特別說要亮一點的位置,但是笨牛說話口齒不清,加上服務員有點誤會,竟然最會變成地下樓層,雖然燈光美氣氛佳...但..苦了我這個單眼初學牛...囧

06

08

10

這是樓下的用餐情況,座位有點小擠..這點感覺可以改進。從照片似乎看不出來樓下有多暗,但是這是在沒有防手震配備下,笨牛用長曝光+腳架拍的~

09

 

只有這張手持照的,最後是被我用PHOTOIMPACT調亮很多@@

13

這是大致用餐情況,坐上位置遞上MENU,還會送上奶油和鵝肝醬可以搭配之後的麵包

15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很親切、很專業~!!

17

27

這是麵包(廢話= =),左邊牛角比較不出色,右邊的法國麵包口感扎實,香味也不遜色,搭配奶油或鵝肝醬~單固醇爆表也值得*0*

21

老媽的海鮮生菜沙拉,搭配上特調的沙拉醬口味很讚,笨牛有偷吃ㄧ片章魚,除了新鮮,那彈牙的口感讓笨牛以為老了,咬不動了XD

22

笨牛的義式油醋鮭魚捲,上來的時候跟笨牛想像的有段差距....怎麼都是我不喜歡的蔬菜(挑食..),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了!!

前方包的是蘋果、左邊是一堆我不愛的...、右邊是番茄(二話不說..跳掉)、後面聽說是白蘿蔔吃起來甜甜的,這幾樣搭配微鹹的煙燻鮭魚,吃起來口感豐富,愛吃蔬菜的人應該會很愛,不包括我這隻肉食牛...Orz

24

26

老哥的法式杏鮑菇沙拉,這菇...除了好大一朵(支!?),咬下去好扎實,配上左邊的法式芥茉醬或義式油醋汁,引出菇的甜味~~菇類控的笨牛,真是難以抗拒阿~"~

28

老媽的酥皮海鮮清湯,笨牛有戳一下這酥皮,果然是酥..酥..酥..皮阿...,戳下去削削就一直亂彈,清湯搭配酥皮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酥皮本身味道不夠一吃就知道了,但是沾了清湯的酥皮..還是好香阿....0....0

29

30

老哥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聽老哥說麵包碗和麵包蓋是不一樣的,麵包蓋比較軟可以配湯入口,碗不建議吃*0*

36

笨牛的鮮蝦蕈菇濃湯,話說笨牛今天都點到很奇妙的料理@@

37

38

上面茶壺碗是蕈菇濃湯,這野味濃湯實在是太有個性了,說了笨牛是菇類控,一喝馬上就愛上它了~~

那下面呢~翡翠配鮮蝦,翡翠應該是蒸蛋做成的,蝦子雖然很新鮮但是吃起來沒甚麼甜味~~

兩者一一吃完,最後第三種吃法就是濃湯倒進去囉~口味很重的蕈菇濃湯配上清淡的翡翠,這個搭配實在很完美...Orz

 

接下來進入重點的主餐~

39

這是王品牛排搭配的肉汁

41

上菜囉~~這蓋子實在很閃阿,都可以看到笨牛了!!

 

老媽的牛小排明蝦

42

43

牛排正是王品全熟牛排,而這明蝦真的是有夠大的(頭@@),明蝦肉質粉嫩甜度很高,然後一般蝦子蝦膏都是水水的不敢吃..,但是明蝦真的是成膏狀的,那苦甘苦甘的蝦膏真的是濃縮了整隻蝦阿~.~

 

老哥的王品牛排

47

45

全熟牛排!? 給人感覺是老老的,但是我錯了0.0

牛排吃起來是很嫩的~尤其是分布均勻的帶筋部位~

不過這邊的牛排吃起來有點台味,香料下的比較重,因此比較吃不出牛排的原味,但是這台式香料也很合笨牛的胃,於是老媽的牛排一半都被我吃了...(不孝牛)

 

笨牛的嫩烤犢牛肋排

50


48

這個牛肋排好嫩喔~~刀子切下去肉汁馬上就流出來了,一次切一片然後用鋁箔紙片包住骨頭,拿著咬~真過癮~!!

配上紅酒醋或玫瑰岩鹽,引出甜味~(口水...接!!)

51

這是用主餐時送上的解膩小菜,酸梅好酸阿~~不過蜜地瓜很甜很好吃~!!

 

主餐用完時..肉食牛的4個胃已經塞滿肉了....(嗝

 

52

水果也很好吃~哈密瓜和梨子都是甜死人不償命~西瓜好像不是季節@@

53

老媽的法式烤布蕾,香脆焦糖配上下面濃郁的布蕾,嘖嘖~嘴巴會融化吧...

 

55

笨牛的杏仁芙蓉冰淇淋

57

就說笨牛喜歡點很奇妙的~

這道也是超特別,香濃的芝麻冰淇淋還有杏仁味超重的杏仁凍,吃下去這滑順的搭配,口感、味道真是太豐富了!!

 

60

老哥的芒果金字塔,真不愧是芒果中的金字塔,那芒果慕斯吃的出來用料超實在,吃下去滿口的芒果香~好讚~

 

63

老哥的拿鐵咖啡~恩..視覺效果不錯..但是笨牛對咖啡沒甚麼興趣@@

64

那笨牛點的鮮果葡萄柚汁呢...由於太飽了..只好外帶(可能還在家裡冰箱吧*0*)

 

 

今天吃下來,王品果然沒讓笨牛失望~~

服務好、氣氛好、菜色豐富~

在台中吃的餐廳也不少囉,但笨牛覺得王品集團的餐廳真的是不斷在進步的,他們重視每一張顧客意見表,這可以反映在他們菜色的改變上,而且服務上除了專業的訓練外,還多了親切感,這是制式化下訓練很難有的。在員工上笨牛也覺得很厲害,對工作的熱情員工本身佔了很重要的因素,加上公司的培養以及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氣氛,這對如此龐大的集團要做到恰到氛圍實在是不容易阿..Orz

(這算笨牛的淺見吧~要經營一家好餐廳當然沒這麼容易@@)

 

最後送上這張

62

笨牛覺得這次拍的最有感覺的@@ (小缺點是左上角沒有填滿..Orz)

 

 

 

台中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寧夏路233號 (文華高中正門對面)

 

電話:04-23136430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呆
  • 我也想吃了><
    "全熟"牛排我應該可以吃吧XDD
    你是多久前訂位ㄚ??
    我們家最近要吃西堤都定不到位(前兩天才定好像太晚了><)
    好像要五天前定比較OK(服務生說的...)
    王品也一樣嗎?

    要開始存錢了!!!
  • 我前3天訂的耶~~~西提比王品難訂XD

    cutecow123 於 2009/12/09 22:42 回覆

  • 好奇寶寶小呆
  • 剛剛忘了說~
    你的照片照得很漂亮!!^^
    我很喜歡~
    最後那張芒果金字塔真得很有感覺!!!
    不過每次吃飯都帶著腳架去還要長時間曝光
    出菜也要先拍照
    不會很累嗎??
    (懶人的問題....)XDD
    對了~你這次總共拍幾張照片ㄚ??(好奇~~)
  • 哈哈~~帶腳架去當然很麻煩阿~~
    但是對初學者很有幫助,特別是沒有防手震的裝備@@

    我們吃了好久,因為我每次拍完,下一道剛好就來了!!
    所以繼續拍下一道*0*

    cutecow123 於 2009/12/09 22:44 回覆

  • proync

  • 有十年了吧
    那時候吃過一次
    就沒再去了
    牛排是全熟有點中藥味的感覺
    副餐跟玉米濃湯都很不錯

  • 對阿對阿~~
    笨牛的老媽說以前是只賣王品牛排
    但是現在多了好多種選擇~不知道是不是這樣*0*

    cutecow123 於 2009/12/10 16:03 回覆

  • 七號草莓王
  • 哇~~~
    我好久沒有去吃王品牛排了,害我有心動的感覺了!^^
  • 呵呵~可以去回味一下唷
    台灣人吃台味十足的牛排~~XD

    cutecow123 於 2009/12/10 16:05 回覆

  • Tony21205
  • 照片拍得不錯唷~
    帶黃的顏色讓食物看起來很好吃,
    拍攝的角度也抓得不錯!
    光看照片就已經挑動我的貪吃神經啦!
  • 笨牛現在拍的都以暖色為主~或許說不會白平衡只能順著光走@@
    當天的光線式偏暖黃,所以照片自然就呈現這種顏色囉~~
    感謝你的誇獎,笨牛會繼續加油*0*

    cutecow123 於 2009/12/14 18:44 回覆

  • markyen
  • 台塑牛排的價錢不便宜, 但分量蠻多的, 很多人都會吃不完, 應該有打包回家吧
  • 不會的~~笨牛一家的力量~~最後只打包了飲料*0*

    cutecow123 於 2009/12/27 17:22 回覆

  • 涼子
  • 每一道都拍好好吃的模樣
    超吸引人的啦
    王品我還沒機會吃過呢^^
  • 王品東西好吃~~
    而且服務也不錯
    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台塑牛排唷XD

    cutecow123 於 2010/01/17 02: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