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這次介紹這家是笨牛小時候住體育館附近常光顧的店,味道很古早,但是承襲了日本原則..精緻..份量少..價格高*0*

02

嘿嘿~這次出來還叫了一些同學,這樣才可以拍多一點~真是太聰明了!!!

04

嘖嘖~跟我同年齡耶(那些說我29歲的小心點..*0*)

05

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以前都坐滿滿,經濟不景氣真是差好多~

06

就~~麥茶~~

09

連裝潢擺設都有點中日式混合板的感覺~"~

我們大部分是叫餐,只外加烤飯糰和燙青菜而以,不然單點下去會破產,畢竟這次預算本來就不高...囧

13

這是笨牛叫的牛肉飯,是的~我又吃同類了~謝謝這支好友的貢獻~阿密佗佛*0*

沒錯~160$就只有這樣了~不過笨牛覺得這味道很懷念啦,澆上飯的滷肉很香;牛肉滷的很入味、入口即化,不過我同學說就牛肉麵裡面的肉阿~~我想是因為花太多錢心情被影響吧~~太不專業了XD

15

牛肉*4 菜頭*1 紅菜頭*1,恩...少了點...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耶...而且蔡頭也滷的剛剛好~沒有完全透,所以不會死鹹~

11

這是湯~柴魚清湯,還不錯~

16

這是阿Q點的排骨飯,以前最常點的就是這道,看起來也最豐富...~"~

排骨是先炸~再滷,口味沒話說,而且筷子一夾就散開了~

22

小懶的烤雞腿~之前有吃過,應該是不錯吃啦~但是錢包失血的人會覺得很普通XD

18

這是熊的烤鮭魚,榮登今日最慘獎,少到我都不敢偷吃,真的是祝他幸福!!!

20

這是小懶加點的,其實也蠻普通的,就是飯糰塗上醬料去考烤~

24

牛加點的燙A菜,加點的原因純粹是怕不順暢*0*

 

今天的結論是..真的是太貴了~~而且量真的不多,之前都是大人付錢,都沒甚麼感覺,自己錢包出來的錢才知道錢包瘦了多少..囧

但是真的還不錯吃啦,下次還是帶金主比較好XDDD

 

地址:台中市錦南街一號 (雙十路孔廟對面)

電話:04-22268775

 

----------------------------------------------------------------------------------------------------

這次加訂版是因為吃三木沒吃飽,衝去一中續攤

這家紅豆餅笨牛以前就吃過哩,覺得還不錯,就介紹一下囉~!!

34

裡面料都很多~因為跟老闆聊的太爽,竟然忘了照紅豆餅特寫...囧

35

笨牛只有叫甜的,奶油、紅豆、芋頭,我覺得奶油的真的不錯,料很飽滿、奶油也很香~

36 38

紅豆餅,一個8$ 兩個15$

 

地址:一中街和育才北路口 (就是一中街往新商圈的方向走)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roync
  • 哈哈
    你可以跟他們收取廣告費
    或者打個折扣吧
    納牛肉真的滷到入口即化喔
  • 我也想打折ㄚ~~我的錢包.... ㄟ$.$ㄟ

    牛肉我都是用舌尖在吃的耶XD

    cutecow123 於 2009/10/26 01:53 回覆

  • KINGYEN
  • 哇~看了都讓我感覺肚子餓了呢€
  • 還不錯吃阿~~但是份量可以在多一點...Orz

    cutecow123 於 2009/10/26 10:32 回覆

  • proync
  • 舌尖也能吃牛肉
    不懂
    哈哈
    是特技嗎
  • 就~~舌頭用點力就爛啦~~
    牙齒輔助用*0*

    cutecow123 於 2009/10/27 01:05 回覆

  • proync
  • 哈哈
    原來如此
  • 恩恩!!
    所以不是笨牛有甚麼特技啦~~
    是牛肉太軟了~~我的同類~~被煮成這樣
    辛苦了...阿門...Orz

    cutecow123 於 2009/10/29 12:38 回覆

  • PTT路人
  • 三本不怎麼好吃。但是我很喜歡何記紅豆餅的阿伯,很仔細的確認過每一個紅豆餅到他認可的程度才會交給客人,不過他因為聽說身體不好所以把攤子收起來了,一中街其他的紅豆餅我都吃過了,屬他家的最好吃。
  • 三木阿~~算老老店囉~~
    可能笨牛有點在地情誼吧
    陪伴笨牛長大的回憶~~
    但是好不好吃還是看個人拉XD
    上次帶台北同學去他們也說太貴不好吃~~

    何記收了!?
    下次再去找看看
    因為它搬到那個街腳也沒有多久阿
    說不定又搬去哪邊了不知道~"~

    cutecow123 於 2010/11/24 23:23 回覆

  • PTT路人
  • 不好意思,上一篇應該是三木,筆誤
  • 沒關係~小地方不用CARE~
    來這邊就隨性點吧XD

    歡迎常來指教唷^^

    cutecow123 於 2010/11/24 23:2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