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這是臨時起意去吃的~~~算一算也1X天沒出去吃吃了...囧  開學真的很忙碌,最近爺爺去世也很困擾...T.T 哇勒~主題好像偏了XD 看美食怎麼可以帶著不愉快的心情勒~~~先來看看這次吃的壽喜燒~MOMO!!!

05

這次拿這張當封面,挖勒..連招牌這麼重要的項目都忘記入鏡了,真是老糊塗了我,這篇還是當個拔剌中的濫拔剌吧...Orz

Mo-Mo-Paradise 壽喜燒專賣店,似乎是國內蠻大的連鎖店(不是台中僅有...ˊˋ),但是不喜歡吃到飽餐廳的笨牛,對這家還覺得不錯~~

先來看看這次拍少少的照片吧!!

01

這是剛入座的情況~都會有一盤增加湯頭的蔬菜盤,還有牛肉、豬肉(五花、里肌)

02

左邊是水 右邊是壽喜燒醬,湯汁太鹹、濃則加水,味道淡去則加壽喜燒醬~~

03

這是壽喜燒醬汁不能缺的雞蛋,店內是用有機雞蛋~~每人都有一個,加點還要10摳耶@@

壽喜燒醬汁就是生雞蛋打一打,依個人喜好加入七味粉,這醬汁的威力可別小看,簡單的生雞蛋覆上肉片,肉片便的很滑順、軟嫩,而且香氣感覺很豐富濃郁~!!

04

剛開始的蔬菜鍋~~!!

06

這是豬五花,油花分布較均勻,肉質吃起來較嫩~~

07

這是豬里肌,肉質吃起來比較澀,但是肉味十足~~~

 

兩種比起來笨牛比較愛豬五花,比較喜歡嫩的啦XD

恩...好像很多照片都沒有拍..唉唉~最近寫的感覺都比較差~真是對耐心看完的人感到不好意思,先等笨牛把最近一堆繁雜的事情搞定再來好好反省了...囧

 

最後~MOMO和小北澤比起來笨牛覺得食材和服務上MOMO都比較優,但是在肉質上,豬肉我會選擇MOMO,牛肉我會選小北澤~~這是一些小比較啦,參考一下~"~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誠品綠園道B1)

電話:04-23288228

營業時間:

11:00~17:00(最後點餐 16:00)

17:00~23:00

(建議去都是電話訂一下位,笨牛下午2點去也是排了1小時...囧)

P.S. 午餐時段去比較便宜唷~299 (外+10%)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a701009
  • 有時候雜事多當然不容易靜下心來寫東西
    不過你在文前就有交代了
    我想讀者應該都能理解

    希望你心情能趕快復原囉
  • 恩恩~~應該很快滴~
    笨牛幾乎就是笨笨的就過去囉~
    現在一件一件的解決中~
    剛剛也攤在電腦前面睡著..@@
    可能最近煩惱太多睡眠不好...囧
    希望趕快穩下來~~謝謝關心^^

    cutecow123 於 2009/09/15 20:43 回覆

  • proync
  • 心靜如高山不動
    氣浮如流水不安
    呵呵呵
    加油囉
  • 恩恩~沒錯~
    流水還在找適合的高山灌溉~*0*
    真的要加油了...找事情做可以減少胡思亂想的時間..Orz

    cutecow123 於 2009/09/17 17:15 回覆

  • 小暐
  • momo超好吃拉
  • 還不錯ㄚ 下禮拜有空來出去吃吃阿~~!!
    最近超想吃個大的...

    cutecow123 於 2009/09/18 2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