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這次又是跟超白癡損友4C一起去吃的,因為他要來幫我的新家佈置一下( 說難聽點就是當苦力XD ),不過不太吃生食的笨牛有點排斥,但還是臉皮厚著進去啦~~~這次小牛號不太聽話,有些焦距對不太到..傻瓜相機的悲哀...囧,但是這次真的是超豐富的,兩個人點了一堆~覺得還蠻超值的!!!

01

水車裡面是以定食為主,還有一些壽司或日式小吃可以點,我們看了超久本來要點定食的,不過看到有一面懷石料理,可以選4樣(也有3樣)定食的主菜,總共9樣可以選,兩個人就挑不要的其他全點啦~~!!

13 

這算是前菜吧~~

左邊是千島醬普普

15

中間是合風洋蔥沙拉洋蔥很甜配上和風醬汁酸酸甜甜的~很不錯

右邊是茶碗蒸

16

上面那層醬汁很濃郁,而且甜味十足,蒸蛋也是超軟嫩~~!!!

14

左邊是蒟蒻~沒吃耶...囧

中間是蓮子~我覺得不會太甜~而且軟度適中,but...有一個心沒處理好..有點苦..Orz

右邊是黑豆吧@@a?

18

這是我的糙米飯 (有白飯 五穀 糙米可選),左邊是西瓜...這西瓜應該是一個敗點了..感覺切好放很久...表面都軟軟、甜度也不夠!

27

這是五穀~右邊是味噌湯,可以+20換金菇海帶,menu上說可以+30換蜆仔湯不過好像沒供應@@

23

這是我的金菇海帶湯~柴魚湯底,加上小白菜、海苔、金針菇,簡單、好吃、很大婉@@!!(味噌的兩倍吧...) 

 

換上主菜了~~

19

香酥牡蠣~不知道牡蠣是不是海味都那麼重,不過這牡蠣真的是蠻大的,而且配上旁邊的塔塔醬可以蓋去海味~~

20

清蒸鱈魚,這到好像蠻普通的~不過清蒸鱈魚好像長的都差不多吼~很新鮮就是了!!

21

刺身,看起來是蠻新鮮的拉~~不敢吃0....0

25

鹽烤鯖魚,鯖魚本身腥味就是偏重的魚,不過這條好像不夠肥阿~有點偏老*0*

29

和風燉肉,豬肉是有點脆脆的那種,我超愛這種的~醬汁甜甜的,下面有一大搓蒟蒻絲~吃下去肚子可能會滿出來吧...

31

和風牛肉網燒,烤好的牛肉放冷來吃,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口感耶,又不能說澀...灑上檸檬汁味道就不錯啦~~~

32

照燒雞腿排,這雞腿排表皮的醬汁有點苦味,但是我覺得很香耶~搭上檸檬苦味會中和,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吧~~@@

26

蘿曼蝦天婦羅,照理說應該整個吃下去的,裡面也有抹上塔塔醬,不過4C夾起來就直接吃了= =

(笨牛已經吃太多攤在一邊...)

33

餐後甜點(有 熱-紅豆湯、冷-綠豆湯),都點綠豆@@

35

兩個人吃這樣~有沒有很多!!!

而且上菜速度真是太快了...我都忘記哪個先哪個後了..囧

店內的定食單點150~200左右算是蠻平價的,又提供很好的用餐環境,味道很家常~沒有很驚艷,但是很有溫馨的味道~~

 

地址 : 台中市民族路67號(自由路/民族路口)

電話 : 04-22253388

 

 

2012-6-24 後記

今天跟家人有機會又來到水車日本料理,事隔2年多,一切卻已變調

水車已經不是當年豐富又有人情味的水車了

今天去可以說是個悲劇,水車已流於形式

剛開始看到漂亮的菜單,豐富的菜色,看起來美味可口,價格也是平易近人

但看來還是不敵物價上漲,價格上雖跟當年差不了多少,所用食材卻是很糟

我們今天去都是吃定食,

附餐配菜一樣都沒變

醃漬小物,看起來乾燥無光澤,感覺非常不新鮮

白飯煮的很遭,全部都黏在一起

炸雞用的是胸肉,非常乾柴

牛小排用的肉非常糟糕,吃起來像肉乾,還有奇怪的腥味

鯖魚變得好小一塊,沒什麼誠意

連之前覺得最好吃的雞腿排,不知道是假日人太多還是怎樣,烤的不夠,一點香味也沒有

最慘的是我哥那盤裡面發現某常見甲殼類昆蟲,

店家雖馬上更換,傷害卻已造成,害我吃得提心吊膽

 

總而言之,現在已不推薦大家去,去了也不要點定食...

好失望...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cow123 的頭像
cutecow123

笨牛ㄟ牧場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owing38651
  • 晚安!明天就星期一囉~該收心,準備上班、上課了!
  • QQ~開學事情變超多的~~
    活動接連而來@@

    cutecow123 於 2009/09/14 21:28 回覆

  • 平
  • 感覺不錯耶~
    考慮~

    不過你們點好多喔@@
  • 是阿~我超撐的..牛肚都快撐破了*0*

    cutecow123 於 2009/09/19 0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