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屋~南瓜屋~聽別人說不怎麼樣,但印象中是家很好的餐廳(很久很久以前吃過@@),這次終於證明我是對的 ( 怒ˋˊ

 

02 

這次出來吃飯,是和4C約定的每月一次GOOD MEAL GOGOGO!!(歡迎愛吃美食的人參加唷~放心我很善良XDD←花痴),當天有我、熊和4C,小胖一直約不過來,死ㄚ宅說要打電腦,不管他啦~~

這家餐廳到處都是精采,處處都有很特別的擺飾,一進去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我想~裡面能塞的地方都塞滿了XD,但是一點也不會感到凌亂喔~,很有特色的餐廳。

(因為這次拍了很多張店內的擺飾和裝潢,放上來就被塞滿了~所以有興趣的大大們,請到笨牛ㄟ相簿)

服務方面呢~當然也是很有水準低,和右邊右邊~再右邊的"核果"有著同個老闆,去過的都知道服務是超熱情的,電話訂位時也是很有禮貌,害我失落的心情都消去了~~XD,但是~我們那區有一個服務生,不能說不好,她該負責的都有盡到,但是感覺比較沉默,跟其他服務人員有點反差~"~

廢話了一堆,重點來了~南瓜屋,是提供紐澳良‧義式餐點,以南瓜這個素材為主題~

有圖有真相(又來了..)

笨牛是點 凱薩精典主廚套餐 裡面的~

 

※鄉村香烤麵包

42

這麵包竟然會如此鬆軟....咬下去的笨牛此刻已經被嚇到了,左邊是抹茶口味、右邊是義式香料,搭配上蒜味奶油,真是..太棒了!!!

 

※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棒

44

挑食的牛只吃玉米筍,配上自製千島醬,加上食材都很新鮮,所以~沒甚麼好挑剔的XD

 

※南瓜洋蔥培根勳肉濃湯

48

經典套餐的附湯都是有酥皮的,這碗湯很濃郁,而且有種特別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南瓜在奏效,配上酥皮~真是..胖死也甘願..囧

※義式焗烤肉醬起司薯條 ( 加點的~)

49

皮香內飽滿,配上義大利肉醬和起司的焗烤,GOOOOD!!!

 

※紐澳良經典燒汁烤雞排(笨牛ㄟ)

55

這味道似曾相識,恩恩~~想了想,這和核果的雞排一樣(我吃起來是這樣啦@@)~來看看特寫↓↓↓

59

這應該可以證明它的威力了,外皮烤的香酥,裡面則是鮮嫩多汁,真的推薦大家要吃看看...(不過份量不多@@

而旁邊有個不起眼的炸南瓜,有些人說不喜歡吃南瓜,笨牛也不太愛,不過我還是嘗試了,發現還不錯吃唷,鬆軟的南瓜,比地瓜多了黏黏的口感~

 

※碳烤極品義式煙燻豬腳(4Cㄟ)

57

皮QQ的,肉烤的有點粉紅~,搭配下方的蜂蜜芥末醬、酸菜或右邊的黑胡椒醬都很對味唷,不過這道菜是4C點的,真的有點想拿刀子給他X下去~,看他切的時候姿勢像嬰兒還沒學好筷子怎麼拿,在那邊鋸半天...看著這麼好的美食被他蹧蹋...真是可惜阿~~囧

 

※現烤經典香酥南瓜派(60元加點)

60

這派..這派..好香阿~~裡面也是很濃郁,又顛覆笨牛對南瓜的偏見,不過缺點是好油~會有變胖的心理作用...*0*

斷面秀↓↓↓

62

 

※蒟蒻果凍(沒有加點 原本的餐後甜點)

63

笨牛有偷偷吃了一口,這也是在核果有吃過,葡萄的味道很香,還不錯~~

 

※我的咖啡

66

杯子很酷,咖啡也很香,雖然很甜,但是合我胃口~所以沒差XDDD

 

不要急~還沒結束@@(←好欠打..)

※義式香草豬排起司焗烤(熊ㄟ)

52

焗烤搭配"米蘭香草飯"←甚麼鬼,不認識@@,豬排很軟嫩~起司也超香的啦~~

53

這樣搭配,每粒飯都覆上醬汁,加上很會牽絲的起司,咬下去燙口的瞬間,食材的香氣充滿整個牛嘴,很棒的餐點~!!

 

這家餐廳笨牛絕對會再光顧,而且還會向大家推薦,因為真的沒有甚麼可以挑剔的了,我想~說到這邊,還是請大家去試試看,相信我卑微的牛格,你/妳 會被迷住滴*0*

 

地址 :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 : 04-23728456 23752395

(要訂位...真的!!!)

 

P.S. 不知道位甚麼,寫一家好餐廳會有興奮的感覺,寫完更是很有成就感~~(不管有沒有人來看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