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一開始覺得『天阿~~禮拜6睡覺時間還把我拉出來,真是太痛苦啦~~』所以我選了『疲累』這個牌子當作我的開場白,當然那時腦海裡是一片空白,沒有甚麼增益。

  這種情況一直到那沙灘排球那關,開始覺得有所巧析,大家是如此的投入,進步是如此的神速,從一開始目標只有小小的2X下,最後竟然達到182下,這個團隊精神實在是太強了,接著下去都是跟高空有關的,而且難度也越來越高,不過大家還是堅持把每一項做完,而且都是全力以赴,過程中我沒有聽到一個人喊累,反而看到大家的眼神越來越亮,鬥志也越來越高,是的!!每一項都是攸關大家,大家都希望能做好自己的角色,有人提意見大家就努力嘗試,包括調整一些小動作,只要是對團體有幫助,那怕差個0.1秒都要努力爭取,而這種0.1秒多個10次就能進步1秒,就是以這種精神大家才能進步的這麼快,最後~爬高強的那關,大家看到都傻眼了,但是我們沒有放棄,開始討論..討論最後覺得老師說了一句很重要『討論再多也不會有多大用處,在過程中嘗試才是最重要的。』這句話真的在這項活動中得到驗證,我們無所不用其極,就為了翻過這道牆,過程中我也擦傷了,但事後才有痛的感覺,可能那時候為了達到目標我的痛覺已經麻痺了,全神貫注在我的手腳運用,我是第一個上去的,我甚至連怎麼上去的都不知道,上去之後第一個想法也是『我該如何讓大家也上來,我要在哪使力才不會受傷、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都翻越了,我感到無比的滿足,大家的情緒也很亢奮,屆時我感到在這個團隊下沒有甚麼是無法達成的。最後我選擇『滿足』這個牌子,就如我當時所說的,看到大家為了這個團隊如此盡心盡力,我們景觀雖然小,卻有著家庭般的溫暖,所以我覺得很滿足!!

 

 

這是我準備交出去的感想,因為覺得很有紀念價值,所以就把複製上來啦XDDD

牛的字句都沒甚麼鋪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我要表達的~"~

大家有甚麼感想也可以回覆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