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看文前請先瞭解本牧場之規定 ←點我!!

  是的~話說笨牛今天行政學又沒去上,去哪邊勒?? 沒錯~~~翹行政學之辦
戶頭超囧被虧記,這個名字"露露長"是這樣說低,因為本來以為行政學考完試
就可以下課了,沒想到老師變聰明了,說先看完兩小時的影片再考試,這樣要
怎麼翹課勒...@@a 一山還有一山高,笨牛決定先出去逛逛兩小時後再回來考試,於是跟好友熊決定去辦景觀旅遊基金戶頭,去之前還特別去刻了個印章,原來刻印章只要5分鐘唷~~我還以為要多久勒..囧

  刻完了印章,就跑到郵局去啦,騎著我的腳踏車,支持節能減碳,沒多久就到了郵局了,一進去整個一頭霧水,

阿....應該有表可以填吧

阿....找到表了..該怎麼填= =a

阿....有號碼牌唷*0*

過沒多久...輪到牛了

櫃檯人員(女):阿這樣不對啦~(遞給我2張申請表) 寫完到旁邊xx號台

於是我就被打發了

阿....怎麼一堆名詞看不懂(不管了..豁出去!!)

到了xx號台

牛:這邊是申請新帳戶的嗎?(遞出1張申請表)

櫃檯人員(男):應該有兩張申請表唷

牛:兩張喔!!!我以為只要填一張耶~

(匆匆寫完第2張)

櫃檯人員(男):(看到我再填代辦人)那個不用啦~~成年人不用填

牛:(頓)..... 嗯嗯..我是成年人了..(遞出申請表..囧)

牛:這邊還有一張存款單 請問我一定要先存錢進去嗎??

櫃檯人員(男):廢話~~(開玩笑的說)

牛:新手上路....

看到存款單一堆格子,櫃檯人員(男)叫我先存100元,我在填價格的時候...手整個抖

阿....甚麼叫小寫數字

阿....國字有小寫嗎? 不是只有壹、貳、叁.........

櫃檯人員(男):直接寫阿拉伯數字就好~  寫1..0..0..(跟著我的運筆)

牛:喔....囧

櫃檯人員(男):來~看後面的攝影機 我們要拍照

牛:say~cheese~~~←(我虎爛的別相信..)

就這樣低~笨牛人生第一個帳戶終於生出來了~~~*0*

這個帳戶是要幫大家存大4畢旅基金的~我們的目標是帛琉

希望可以成功~~~~

景觀GO IN 帛琉~~~~~~~~~

 ya!!!!!!!(自high中...)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幹a
  • 哈哈哈
    你好好笑!
    還say cheese勒

    (你還拼錯囉 @@)

    話說你當然成年啦!
    都20歲了 XD

    好老呀~~
    (來追我呀!)
  • 改魯改魯~還改了幾個錯字~~
    真是....囧

    cutecow123 於 2008/12/17 14: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