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請先瞭解本牧場之規定 ←點我!!

     這家有13年歷史的老店,不過聽說途中有換老闆,嗯嗯~笨牛也感覺差很多,這家餐廳笨牛好久以前也來過,現在去的感覺和昔日真的是天差地遠,變的沒甚麼人,服務生也沒幾個,以前訂位都要提前幾天耶,不知道是因為不景氣,還是店內的問題~~~現在就來聽笨牛的感覺吧~~~~

01

  進去的時候~室內給人的感覺還蠻溫馨的,就是少了點人潮,而且又不是那種退避三舍的超高檔餐廳,這讓我覺得怪怪的,進去因為有訂位,桌子也幫我們併好了。店裡有排餐和多種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大概400~600左右;義大利麵、飯差不多200~300(加100可變套餐),套餐和排餐一樣,多了沙拉、餐包、濃湯、飲料、甜點,記得還有10%服務費唷~

  請看笨牛點的~~排餐:香煎頂級紐約克牛排

沙拉(凱薩.千島.優格可選)

 05

笨牛點的是優格,百香果口味的優格還蠻香的,生菜都很新鮮~

餐包

06 

恩...沒甚麼特別的,配上濃湯吃的話還不錯,整體感覺平平~

濃湯

07 

奶油很香但是濃度普通

主菜:香煎頂級紐約克牛排

08

笨牛叫5分的,問服務生盤子是不是熱的...她說是,結果來的時候盤子並不是那樣...(OS:早知道不叫5分的)

這份牛排目測 MAYBE 8~10盎司,5分吃起來還好(瞎貓碰到...),肉汁沒有流失,配上旁邊炒過去除刺激味的蒜沫,感覺額好~~

飲料

16 

柳橙汁,是現搾的,不過稀釋蠻多的...而且過濾不好,還看到仔仔...

甜點

17

不知道叫甚麼,就叫它焦糖抹茶提拉米蘇,這道我覺得還不錯,內部有提拉米蘇的分明感,焦糖也很香,抹茶在底部調適焦糖,所以焦糖不會很膩,嗯嗯~~~好粗唷~~

  老實說,這次去這家餐廳整體看來,需要加強的地方很多,只看老闆有沒有心摟,如果同等價位,我在美術館綠園道,可以吃到更多更好吃的,所以在那麼競爭的環境,這家餐廳更要加油阿,嗯嗯~期待它改進~"~

P.S. 這次去甜甜圈,怕沒位子還打了電話去訂位,電話服務的態度讓我覺得有點失望,別人怎樣的口氣我就怎麼回,打完這通電話我整個"氣牙牙"~~服務對一個餐廳多重要,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最後有反應在顧客的建議表,她們說會改進,如果以後大家有去,而且有改善的話,請通知笨牛唷~感恩..Orz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三街99號

電話:04-23724605(去的人數比較多的話 還是事先通知吧 店家會先有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