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看文前請先瞭解本牧場之規定 ←點我!!

 

  這次的期中考,大概會很爛吧,沒有說很認真+上題型考法不熟析,寫起來就不是很順,而且笨牛考運向來就不是很好啦XD,反正整個感覺就是考的不好,不過算啦...都考完了(差會計 我還記得...= =),這個週末可以好好休息了(不是每個禮拜都休息的很好= =?)

  嗯嗯...沒錯...這個週末又回到蘇湖的牛窩,禮拜5下午不用上體育,所以上完英文,作完司機(下次給我付車費ˋ0ˊ)後,就拿著洪瑞珍三明治一盒回家孝敬老母了,回到家吃完棚派的午飯,開始補眠了...,補完眠才知道老哥要回來,就開著家裡的"破"車去載老哥,沒想到去的太早...還要等半小時,於是到充滿古早味的市場,去買小時候愛吃的那家豆花,25元 不小杯,花生燉的好軟,豆花黃豆味好香、口感好綿...~0~,吃完好粗的豆花,老哥也差不多到了,老媽提議去吃"泰部象話",一家泰式風味餐廳,囧的事情來了,相機有帶回家,但是沒充電(蠢蠢蠢阿~~~),所以沒辦法打介紹了...ˊˋ,不過沒關係的啦~那家餐廳我們家常光顧,相信不久就會新增它摟~~~

  話說..此篇又離題很多了...所以你在想我會回題嗎?? 你錯摟..繼續...(白痴ING 不要理我...),禮拜六...跟老媽暗示...「媽,天氣轉涼了...是不是該...」,於是晚上...老媽、老哥&ME,驅車前往附近的新光三越(講的好像便利商店..到處都是),很熟練的開入地下停車場、很熟練的走向電梯、很熟練的按了11樓、很熟練的光顧WALLY,沒錯...今天又是去那家...(放棄象鼻人了..買2送1 好像菜市場...),在看過了冬季裝,嗯嗯~果然合我的胃口@@ 今天...天時 地利 人合(天-冷、地-新光、人-老媽)開始發揮我的功力了,開始猛試穿,不過在一陣煙霧瀰漫的狀況下,突然發現...會員生日當月打7折,挖勒...馬上停手決定等到12月再來,店員聽到決定給我們提早優惠,喔ˊˊˊˊ~~整個超HIGH的拉~~~ 馬上拿回剛剛準備放棄的衣服,最後+1+買了12項物品....,價格呢...不予透露~"~ 反正,不會很多啦~~請相信我卑微的人格.....

最後...今天打網誌的結論,

挖ˊˊˊ...相機沒電不能寫美食心得....囧

哇ˊˊˊ...我開車技術進步啦....XD

哇ˊˊˊ...冬天不會沒衣服穿了....^0^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