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看文前請先瞭解本牧場之規定

 

 

 

 

       嗯嗯~看文字太無聊了~今天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唄~~~

 

今天~10/10 GOIN陶板屋慶雙十~~ 笨牛約了幾個高中同學 決定來個揮霍的大餐

到了門口 服務員親切的為我們開門 還有專人帶我們入座

嗯嗯~~MENU送到了!!

笨牛已經是第4次來陶板屋了 因為品質很好 所以印象很深刻~~

陶板屋~進去只有一種價格 就是499(外+服務費10%)

然後餐點自己搭配

今天我的菜單是 海鮮水果沙拉 香蟹海鮮濃湯 培根炸飯糰 香蒜瓦片牛排 抹茶紅豆奶酪 草莓奶茶

香蒜瓦片牛肉 笨牛已經連續吃3次了 還是吃不膩...*0*

第1道 烤杏鮑菇

服務生會說:加辣or不加 笨牛建議要加喔 因為加上七味粉 不僅不會辣 香味還更加倍!!

第2道 海鮮水果沙拉 

從上面依序是 蝦仁 花枝 哈密瓜 灑上蟹肉碎 +上美乃滋  吃的時候配上旁邊的百香果醬 酸甜的感覺 真是太幸福啦XD

第3道 香蟹海鮮濃湯

喝起來帶點甜味 甜中又帶點酸 很濃的濃湯@@

第4道 培根炸飯糰

 

外皮炸的好酥 皮又不會很厚 叉子"喀刺"聲下去 香味馬上散出 配上美乃滋 嘴巴彷彿操控我手上的叉子 一口接著一口~

 

主菜前的 開胃飲料 桑椹醋汁 (可以續杯 超讚的啦*0*)

第5道 香蒜瓦片牛排

 

笨牛點了7分熟已經很嫩摟~(不敢吃太不熟的..囧) 有兩種醬料 黑胡椒 和 紅酒醬(沒記錯的話..) 可以選擇,臉皮出了名的厚的笨牛當然是兩種都要拉XD,黑胡椒醬好香 不會像一般的黑胡椒醬 死鹹死鹹 吃起來還帶點苦味 吃的出來 是加了很多香料精心製作的,至於紅酒醬勒酸酸甜甜的,吃不太出來有甚麼 但也是超好吃的~ 嫩嫩的牛排 配上炸酥的蒜片 絕配喔!! 旁邊還有花菜 馬鈴薯 甘薯 醃梨子(應該是..)

第6道 紅豆抹茶奶酪

 

紅豆咬下去豆沙飽滿 奶酪吃起來水嫩水嫩的 在配上抹茶醬  3種滋味合而唯一

香味upupup!!!!

第7道 草莓奶茶

 

草莓+上奶茶 v.s. 豆漿配上油條???(耍白痴中...)

嗯嗯~快把主題拉回來... 奶茶似乎沒把草苺的香味蓋過 喝起來很香濃 (一點都不用怕毒奶粉!! 在怕下去你會餓死的 真的= =)

 因為陶板屋食物會不斷更新 時間問題可能不太一樣 多見諒

 

P.S.笨牛只把自己叫的圖片才PO出來 想看更多其他同學點的~~

到這邊→ 陶板屋好好吃!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在台北也吃很多但是都不到牛陶板屋的1/10的大胖豬!!
  • 貼給人羨慕的阿~~~
    你也太狠心了吧!!
    一點同學愛都沒有
  • 噗~不過真的不錯吃ㄚ
    服務也很好唷*0*

    cutecow123 於 2008/10/11 01:39 回覆

  • 在台南吃飽飽睡飽飽和牛一樣高級的雞
  • 牛~~~你真的是厚....嘿嘿嘿~你都貼出來了 也就是宣告 要帶我們去吃 對吧?!(你也知道說不對的下場~嘿嘿)所以ㄋㄟ~等我們回去找你的陶板屋吧!
  • 可以阿...不要叫我請客就OK ~"~

    cutecow123 於 2008/10/11 01:40 回覆

  • 在高雄吃什麼都比較便宜的 幹 小朋友
  • ...
    陶板屋..
    高雄只吃過一次!

    因為個人偏好
    吃到飽的 XD

    就進去580
    然候任你吃的
  • 蛤...囧
    我不喜歡吃到飽的...因為每次都會吃到很撐..控制不暸自己...囧

    cutecow123 於 2008/10/11 01:41 回覆

  • 在台中隨吃隨喝超好養的 金金金 小朋友
  • 恩~
    我肚子餓了XD
    快帶我們去吃吧~



    (別迷路喔XD)
  • OK阿~不要叫我請客...

    cutecow123 於 2008/10/11 15: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