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期末考實在太忙魯~連安排考後活動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大家就約
到下禮拜~也就是今天摟@@ 
     今天起個大早~一早起來就在玩遊戲*0* 還在玩CS...一早起來刺激一下,
精神超好~還認識一個香港人@@ 他說我打CS很強ㄟ(還好我英文過得去)~"~ 嗯嗯..終於被誇了
>////< 不像小緯~只會一張嘴= =+(所以我就約他今晚來大戰幾回合~嗯嗯..最好不要耍我 又不來) ㄨˊ~~又離題了@@ 拉回來~拉回來~>0<" 9:30開著我們家的小ㄅㄨㄅㄨ出發了~相約在10點(10:30的電影) 我先到就跑到德安樓下的家樂福逛@@ 跑到電子區~看到我超想要的SONY T50相機...價錢真的嚇人14XXX >< 本來打算買喇叭的說(電腦音質差..) 不過看太大箱,很麻煩所以就放棄魯~ 逛一逛還逛過頭*0* 所以就衝到4樓的電影院~
有去的証明(火影忍者)
不過我們這次不是去看火影忍者拉~看的是小緯最愛的NANA(也不知道在迷什麼~"~) 故事電影真感人逆,友情VS愛情~擦出的火花,看到一半我跟加稅借衛生紙,大家都嚇一跳...@@ 不過不是牛哭了,而是....看到一半痘痘破掉了*0* 哈哈~有沒有嚇到ㄚ......................嗯..算了..沒有~"~ 不過劇情裡面的奈奈真的有點討厭~最討厭隨便的女生了@@ 而且一直哭~有點給他在拖戲ㄋㄟ... 看完小緯就說: 為甚麼會演到2個小時? 都那個女的在哭~"~  嗯嗯..又是一句"一語道破" 
      看完之後~大家肚子都妖了><" 4個人決定搭小黃到1中~4個人100摳 還沒有很貴耶~"~ 司機還在車上問我ㄧ些讓我尷尬的問題 不想說出來@@ 司機人不錯還送我們到中友~於是4個難民就衝到樓下的美食街,嗯嗯...人多到爆0...0 還好運氣好佔到位置了~今天吃 日式板燒~
    點了 炸雞腿參*1 炸豬排*2 豬排麵*1
運氣不錯ㄟ~剛好在促銷期間~還小火鍋+板燒 148(雖然火鍋沒啥料@@)~大夥們抱著撿便宜的心,開動魯~~  嗯ˊ~~之好吃耶!!!! 大家都清光了~只有加稅最浪費,剩一堆,阿後~這樣怎麼對得起納稅人勒,以後不給你加稅了~"~ 
      吃飽飽的4個人,外面下著雨,所以就在中友逛魯~
吃飽飯在電梯口拍的3個不削的男生@@
恐怖電梯@@(中友電梯超慢,等好久~"~)
今天是隨機目標 包包.外套or上衣,看到喜歡的才買!! 跟小緯逛街超難挑的,眼光太高拉*0* 問他好不好看...搖搖頭...,是說..那個包包最後想想也還好@@  最後也在中友呆一段時間魯~雨一直下(有股衝動,叫rain夫人出來,管好她老公*0*),最後大家還是冒雨去逛一中魯~超好笑的,4個人稱一把傘@@ 今天牛還有另一個目標就是買唱片~因為5月天答應人要把門票贈送了~又看到曹格的..不買可惜~"~ 於是就買了2張專輯了*0*
5月天~曹格~ 花了7xx摳~"~
買完了唱片~大夥繼續一中遊~跑到了之前買ape的店@@ 不過這次都沒看到ape耶ˊˋ" 就跑到對面一家也有賣ape的店去看~還是那個很趣味的店員 不過好像也都不太適合 小緯說要去細菌人的店~一進去就眼點傻眼..整個店裡的fu就是有點"僵" 而且東c也跟我們要的有點差距,私人物品又跟商品有點夾雜看的我眼昏~"~ 最後就跑到運動用品店去看魯,在榕哥+小緯的介紹下,買了一件勾勾的外套17xx摳(店員說是剛進貨的@@)
哇~果然是眼光高耶(雖然白色衣服,可能被我這隻蠻牛的摧殘下,一下就髒了@@)

      今天也很愉快~不過也破產魯~今早我老媽才把上次墊寒假輔導費用的2500環我~馬上又花光了,真是敗家牛阿>0<
※昨天那篇很多髒話的~真抱歉ㄋㄟ~花洩一下,不※
※.然會憋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