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前請先瞭解本牧場之規定 ←點我!!

      嗚嗚嗚~今天~~開學魯  可惜遇到颱風尾 雨不停落下來~~~(背叛= =),7.00起床 準備
8.10的國文課,不像以前國中開學,大家都不認識,感覺額緊張的,現在大家都混很熟了
,上禮拜中秋節,還帶了近1/2的同學(8人= =)來我們家烤肉(高中就抱歉啦~大家都分散各
地><),認識2天 就可以帶回家烤肉了,我也覺得很神,馬上發揮食膳大使的工作,嗯嗯!!大家一定會很有口福的~~ 挖勒,我又離題了,今天是要說開學*0*(所以說專出拔剌文)。

     嗯嗯~今天第一堂國文課,我最討厭的科目,教授進來後,跟以前一樣,先講好上課的規矩,老師還說有個系沒教過的,不用看了...就是我們...(每個老師都沒教過我們系T...T),第2節開始自我介紹,找不到梗的牛,只能上去虎幾句 在默默的下臺...囧,自我介紹時間感覺很快 ,很快就下課了,短短2節50分中。下課後開始跑教室,嗯嗯~下一堂軍訓,讓我既意外又不失惶恐,教官講了30分中左右的上課規矩,宣佈下課!!!! @@a?→*0*!!→^0^~~ (臉部表情順序)。軍訓完後大家都跑到係辦,玩起了大富翁4...,中午就去學校的餐廳吃飯,自助式 笨牛點了3菜+小碗飯 50元(很便宜= =?),雖然口味不算差,不會很死鹹,吃飽飯 回系辦休息一下,準備14.10的經濟學,剛到教室發現人爆多,教室擠不下,最後換到別間教室,裡面除了森林系佔大宗,我們景觀係人數應該是第2的,經濟學教授人感覺很風趣、很活潑,嗯嗯...應該是不錯滴教授,聊天+講規矩2小時不到就下課了,這禮拜都是第一次上課,所以都會提早下課,因為還有加.退選,各大學應該都一樣吧@@? 反正就是適應期拉拉~~ 

     今天..沒做甚麼事情..but感覺很累,晚上想去1中剪頭髮,不過現在找不到人,如果沒有人 笨牛就要去補眠了...囧

-------------------------------------9/16 補充----------------------------------------
        挖~今天真是瘋了,一群去雄友會回來說要吃宵夜,於是一群沒有摩托車的鄉巴佬,決定騎著腳踏車到一中,當時已經10.30左右,倉促的決定使我們陷入痛苦的深淵,騎到校門口腳已經有點酸了,興大→1中的路,漫長就算了 還是上坡路段,對於只適應牛車的我,實在是累人阿,大概騎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看到象徵性的尊賢大樓(外地人都以為是水利大樓@@),到那邊11點多發現有店家已經開始收了,只好很囧的跑去吃滷王(雖然也很好吃~"~),大家在飽餐之後 本來要進攻碳烤雞+北迴木瓜牛奶,但是已經打烊了....囧,最後就去買ASIR和女生的宵夜(滷王),這次"腳踏車"夜衝,算第一件比較瘋狂的事情吧,以後還會陸續增加,還要更瘋狂,GOGO景觀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