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就是期待已久的跨年前活動嗎@@    ㄛˊ~~~超好玩低ˋˊ
早上滿心期待的起床~不過還要去補習膩(真掃興ˊˋ)~到了11:30,我就跟老師talk一下就先溜摟~~我老媽一路衝到新光(主辦人不可以遲到膩ˋˊ),到了時候,小偉.榕哥和加稅已經先到魯,我就叫他們來門口會合,吼~說到這個真的會氣死ㄋㄟˋˊ+ 榕哥跟我說會下來找我,結果我就在門口等了1x分鐘,忍不住又call他。吱吱~他們不到沒有下樓的意思,還從6樓跑到11樓,然後又叫我去找他們~真的是被放鴿子ㄉ感覺膩,好ㄚ,都給牛記住拉ˋˇˊ 到了11樓會合之後~快12:30魯(大家約定的時間),於是一行人就跑到門口等人魯,憲威.猴子很準時滴提早10分鐘到,大家還在門口照相膩。
快快快~照片搶先看~請到相簿

吱吱~老羊也真是的ㄟ,遲到大王唷,我還特地跟她說晚到要打電話跟我說ㄝ,然後因為我們小義大利訂位是1點的(新光→小義大利 走路10分鐘左右),我怕位子會被消掉,還特地打電話去問ㄟ,還好可以沿10分鐘ˊˇˋ 

     最後終於人到齊魯~大家一起進攻小義大利莊園餐廳~ㄥˊ~~~餐廳就像個小城堡,真好看膩ˋˊ
快到牛牛的相簿看照片ˋˊ

進去之後,室內設計之復古阿,還看到傳統的義大利烤爐ㄋ,因為我們是比較早訂位的,所以被安排到沙發區,就連去過2次的笨牛都沒坐過*0*(雖然覺得沒甚麼差= =) 接著~menu送來魯,大夥自己看了看,看巄無~就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魯*0*  有分A和B套餐,A套餐390$ 沙拉+200以下主菜+飲料(有限制)+濃湯+烤麵包;B套餐490$ 沙拉+300以下主菜+飲料119以下+濃湯+烤麵包 我點了B套餐(我媽說我~夠敢吃唷~台語@@),其他人都點A的~"~ 然後還在榕哥的起鬨下,我又多請了一個PIZZAˊˋ 想說大家難得出來~我也難得大方 就殺下去了390...嗚嗚 飛走魯="= 一開始先上沙拉
↓  ↓  ↓  ↓  ↓  ↓  ↓
獨門鮷魚沙拉~快去牛牛的相簿看放大圖唷~~~

接著~烤麵包來了~外皮脆脆的麵包配上獨特的醬~真是太棒魯ˋˇˊ(太好吃忘了拍照~"~) 然後飲料跟著來了~上

菜速度好快*0*
杏仁冰淇淋咖啡香柚冰茶
鮮奶烙
有些有點重複的所以只看到這些摟~~過不久濃湯來了~
料超多的~可惡的加稅~整盤都是料*0*

接著重頭戲來魯ˋˇˊ
蛤蠣麵雜七雜八麵*0*什錦披薩
雜七雜八牛片彩紅麵XOXO雞肉麵

(哈我忘記名字了 每個ㄉ都漏漏長~"~)

嗯嗯~菜上期魯~大夥們~我們開殺魯*0*~說到這,我才要稱讚一下小義大利的服務生呢,服務效率之好,而且都很親切唷~聽他們說,小義大利的服務生還要經過嚴格的考試及腮選才會成為正式的,我看有幾位服務生都還是實習的ㄟ,吼~這個榕哥還真是的ㄟ,別人這麼辛苦的幫我們服務,沒卸卸就算魯,還問那個服務生,榕哥 :「啊.你考過了沒....」真是有夠給他XO%^$&的。吃完飯後,還要趕場去看電影呢~吱吱,死小偉 給我分2批看,一批看黃金甲,另一批看博物館驚魂,真是有夠沒feel的ㄟˋˊ+ 他們看博物館驚魂的,比較早所以就先走了,留下我.憲威.猴子和老羊在小義大利拍照。拍完之後就回新光準備看黃金甲了~到了新光還有點時間,老羊說要去樓下的高級超級市場(才合他胃口ˋˊ)買晚上要吃的~"~我們一行人,就送她到門口就去頂樓看電影了~到了電影院,我叫猴子找位置,吼~超笨的,一群在那來回找位置*0* 經過一番徘迴,終於找定位置坐下ㄌ。接著~it's show time!!! 不過電影途中,死猴子惹我發飆,叫他關手機,不聽就算了,電影看到一半還在那給我講電話,嗯嗯~1次也就算了,結果他大概講ㄌ3次,最後忍不住ㄍㄧㄠˇ他髒話,發怒的牛:「馬的,安靜拉!!!」旁邊一直看我,超害羞的= =+ 死猴子小心點0.0+是說~黃金甲也還好,說是輔導級,我覺得應該只有"護"級而已,結局怪怪的,不過大致上都還ok^^
    看完電影之後,開始唐牛的瘋狂大血拼,卸卸加稅的介紹阿~買了2個秘密武器*0*(P.S.榕哥.小偉.加稅的要保密喔ˋˊ),之後他們就走了,剩我一隻牛ˊˇˋ 先是跑到3樓,看看小偉給我介紹的那雙adidas,結果我拿去問店員~吱吱,他說那雙是女鞋= =川,真是有夠瞎的..... 不過還好那邊幾雙鞋,幾乎都不錯看,自己選定了一雙籃底.灰白線條的
還不錯吧^^

接著跑到6樓兒童館,挑禮物~買了兩支熊熊~恩恩~~因為要送人的,so照片就不方便開放拉@@" 不過買第一隻熊熊的時候,真是超有趣的,現場填充,然後還放入一個愛心(許個願~象徵是小熊的心臟),最後還去辦了,小熊的身份證ㄋ~~而且店員服務都超親切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ㄚ~在兒童館接近遊樂區那邊~笨牛強力推薦唷ˋˊ最後該買的都買了~新光元旦前,有辦滿額換獎品的活動,我+小偉買的8xxx(只能換5000的獎品),那個買第2隻小熊的地方也真是的ㄟ,他看我買8000出頭,就叫他同是拿一張2000的發票給我,當時心情之爽阿(可以換10000的獎品ㄌT0T),結果原來她是想說,換2個5000的,一個他要= =+ 真是的,可惡可惡><"
換到的~掌廚杯子@@

    今天大致就是這樣魯~花了蠻多錢的T.T,不過還蠻高興的ˋ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活動~呵呵~如果※
※想再辦~那就要看表現哩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