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廚工 在廚房亂搞日記
雖說是亂搞~還是歡迎各位批評指教喔!!
好啦~拜託批小力一點WOW

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暑假中。。。米蟲般的日子。。。還好有美食相伴,這次約了幾個高中的好朋友一起吃飯,本來打算到青蛙1店(墨西哥料理),但是到了那邊黑黑暗暗的,桌巾還有破洞,想說算了~外面又下大雨厚著臉皮坐了下來,人還沒到齊先打開菜單來看看,食物感覺都還蠻有特色的,但是人紅他們來的時候,菜單翻開裡面還有食物的渣渣....,於是我們就受不暸啦,就跟店員說一聲就轉戰別家了(店員還一臉錯愕...@@!)

01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好像跑的比較遠XD,而且和以往不一樣的是這次是老媽介紹的,聽到說是裝潢很漂亮就拿著我的小牛號(相機)蓄勢待發了!!!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是以糕點為主的餐廳,因為笨牛對這方面的甜食比較沒有興趣,所以點的比較少,主要是照裝潢啦~不過我想這家應該很適合女生唷~!!

01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家是笨牛常光顧的一家店,因為很近麻...~"~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介紹,最近又去吃了一次,才用我的小牛號紀錄下來~~

10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恩恩~這次挖金主出門用餐的藉口想了真久耶,為了盡孝道、為了拼經濟、為了我的胃(這才是重點吧XD),決定跟爺爺、老爸、老媽出門用餐,嘿嘿~有大人就是不一樣,先往最貴的看就對啦*0*

02

新月梧桐,這家上海風格而賣著道地江浙料理的餐廳,這也是笨牛這次選這家餐廳的原因,因為爺爺喜歡阿XD~~~

cutec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